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点名游戏 -- 被点名啦

4/25/2006 05:16: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承蒙若小溪同学看得起,俺就被点了,好,捧捧场(还没看清问题是什么呢,不过俺就不打算继续传了,因为找不到那么多人啊。)

博客接龙的游戏规则:1.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回答点你名的人提出的问题,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他们回答,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1、喜欢独自出游吗?

独自?好像迄今为止还没有过,我说的那个出游是至少出省。家附近或者城里转悠不算。

2、如果上班时间无事可做,你会怎么想?怎么做?

为什么会无事?!老天,如果有那个好事,我将构思俺的下一篇小说。

3、你爱美吗?

爱,但我知道自己不美,当然,也不臭美 :)

4、你给爸爸妈妈洗过脚吗?

没有过,小时候没看过那个广告,长大了就再也来不及了。说得自己很惭愧的样子

5、对不喜欢的人,是否能够立即回绝?

不懂?回绝什么,交朋友么?还是回绝对方请自己吃一顿?问题太抽象,不好回答。

6、你会给乞丐钱吗?

本来想给,但自从知道某些乞丐挣得比我还多的时候就不想给。
再说我天天路上遇到的同样的乞丐,难道我天天给?

7、遭遇小人你会怎么办?

不理他就是,犯不着生气,自己开心就好。

8、你有什么优点和臭毛病?

优点,没发现么,就是诚实,不,是实诚,哈哈。
臭毛病么,就是自以为是,喜欢听别人说好话。


9、感到恐慌忧虑吗?

当然,人有危机和忧虑感是正常的,但天天恐慌也没什么必要,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

10、最让你尴尬的事是什么呢?

好像很多哦,比如被人数落缺点,剃头挑子一头热,什么的。
不过觉得最尴尬的还是,当你面对一个人,想说,却又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的时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