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521 我爱你

5/21/2006 05:56: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今天接连听到两个朋友要结婚的消息,真的是好日子,5.21

很早以前听过这么一个故事,女孩暗自喜欢一个男生,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于是就给他递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数字 "5211258"。男生收到了纸条,一时看不出里面的玄机,以为是开玩笑,便随手丢掉了。

过了很多年以后,他才明白那些数字后面的含义,那一份夭折了的爱的邀请,5211258: 我爱你,你爱我吧。

故事颇令人伤感,但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爱一个人,便要让他知道。不要犹豫,不要矜持,更不要捉迷藏。也许对方的拒绝会伤了你的自尊心,但自尊心的伤害只是短暂的,而错失一个人的苦痛则将是一辈子的。

所以不要说 521,尽管这真的是一个好日子的彩头,但还是,不要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