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奶茶《单身日志演唱会》为爱痴狂 [视频]

9/10/2007 11:3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刘若英单身情歌演唱会,陈升事先没有约定,临时到现场做嘉宾的那次,


  演唱会上,她若守候菩提一样,等候他的光临。吉他手告诉她:当他在伴奏时转调的时候,代表陈升会来。于是她张大耳朵聆听,她说生平第一次,知道耳朵可以张那么大。


  他终于现身一次,穿着全套的黑色西装,那样正式。  


  我想,他那时的样子,她会记一辈子。


  当你看到奶茶看到陈升出场,喜极而泣说不出话的失态,连歌词都唱不出来的时候……
  当你看到“如果爱情这样忧伤,为何不让我分享,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怎么你会变这样”的时候,看到他俩一模一样习惯成自然的动作……
  当你看到“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手放在耳边倾听的动作……
  当看到他们后来台上的说笑,有一点想哭……


  不想责怪什么感情的纠纷,也不问什么痴情和无情,有这样一段记忆,我想,这是会留给当事人一辈子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