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太愚蠢了,竟然没有早试用过RSS阅读

1/31/2008 02:47: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推荐订阅:订阅到RSS阅读


  看到博客首页下方的这个订阅标记了?一年多以前我就看见有这么个东西,可是从来没有使用过,于是每次都要定期手工去刷新别人的博客,或者我收藏的网站,去看看有没有最新的更新--多么恼人而又必须做的重复工作!I hate it!

  昨天偶发好奇,点进了这个订阅,查询了相关资料了解了 RSS 到底是什么。Wow,立刻后悔没有早用这东西,赶紧在 google 阅读器上面添加了自己的这个网址,顺便开始到处搜索订阅包含 RSS 供稿的网站:关注的一些博客,豆瓣上最受欢迎的音乐/书/电影评论,还有陈升的日日升歌网站… many many,嗯,这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自动更新进来了,你所做的事情只是需要喝茶、挑感兴趣的最新内容浏览一下,就这么简单。

  Guess what? 俺心里正在为还没有提供这类 RSS 供稿方式的网站表示暗自的悲哀,至少我认为,有了这个好东西,我自己被解放出来了。幸好很多新的博客、论坛、SNS社区都开始支持订阅的模式,The method is changing,pull & push缺一不可。

  推荐一下可选的 RSS 几个阅读工具吧

  Google 阅读器,这个不用说了,秉承了 Google 一贯的简洁、实用、功能强大的风格,I like it.
  Thunderbird,强大的邮件客户端, 集成了 RSS 阅读功能,你可以像阅读普通邮件一样的方式,订阅和查看喜欢的供稿网站。并随时能够接到内容更新的通知。

  ……

  哦,还等什么呢,我要继续去搜索、订阅了,根据150法则,为了你的神经健康考虑,每个人最多可接受的当前活跃对象最高不要超过150(这就是为什么 MSN 的好友列表不超过150的缘故),但我今天听说了一个我熟悉的家伙居然订阅了 1500 feed, He must be crazy! 但是基于兴趣的信息共享,订阅/退订任随我心,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Do it! Subscribe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