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春节的第一天,意外发现了 Plover 的 blog

2/11/2008 09:32: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风鸟Plover的文字与记忆备忘录

  几年前我下载搜集了 Plover 的上百篇文章,在我自己的个人主页中建了一个文件夹。因为 Plover 是我很喜欢的知名网络写手,他的《台北爱情故事》影响了我在网络上最早时期的创作风格。我们通了一段信,之后各忙各事,渐渐断了联系。鼠年春节头一天,在网络上漫无目的寻找时,意外发现了 Plover 尚有更新的小巢,翻检出了他未写完的第三篇小说《夏天和臭虫的故事》,很意外的是他的第三篇和我的第三篇小说一样,也是写了很多年,最初是每周一贴,然后逐渐停了数年,不知道何日才有下文。

  生活的匆匆,岁月的流逝,多少感怀在其中。难得的是还有一份心情,还有新鲜的文笔给自己看,给别人阅读。

  在此我也想挑一些 Plover 小说文字,在这里转载,谢谢 Plover 曾经带给我的温暖和美好的青春时光,也深深祝愿 Plover 能够实现自己完成作品的心愿,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作者简介:


作者plover(风鸟茶太来),生于1967年2月26日,血型O,身高175cm,体重65kg,
兴趣3B1M(Book,Birding,BBS,Mountain),杂学甚广。

plover, 世人称为千鸟或风鸟,取其随风而来随风而去之意,世居西伯利亚,
每年飞行三千里南下渡冬,春季北上回去那片冻土繁殖。
plover是不愿再做只候鸟辛苦迁徙,居无定所,遂留在岛上,成为留鸟。
茶太来即《查泰莱夫人的情人》中的查泰莱。


第一部作品《往事追忆录》作于1995年3月前,为情色小说,
同年6月至次年1月间创作第二部作品《台北爱情故事》,在网络上流传甚广,后印制成书正式出版发行。

2000年开始创作第三部小说《夏天和臭虫的故事》(未完)

数年其间撰写心情散文无数……


Plover 的标牌式签名档:
=======================================
我於今日 不自惜身 但离所爱 心忧愁尔
是身不坚 可恶如贼 一切难舍 不过己身=======================================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