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天哪,新浪还打算让我们交好友吗?太恐怖了一点

4/24/2008 01:15: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这是刚发现的新版中的好友消息功能,功能是很好很强大,问题是,只能设置接收,没有不允许发送的选项啊。

  俺的缺省设置,现在就是“接收我的所有好友的所有内容和发生的行为”,您小心吧,要是成了俺的好友,那您无论在论坛贴个贴,放个视频,改了个 人资料,加了别的好友,跑别的地方留了言,可就全跑到俺的好友信息里面去了…这…这…新浪加这个功能,也得问问对方愿意不愿意给好友透露这种隐私啊。哦, 只要加了好友,就想看就看?

  晕死了,只好套用一句话,如果新浪不改的话。“俺的好朋友啊,俺是爱你们的,可你们要当心啊” :(
  以下是新版的好友消息功能介绍, http://iask.sina.com.cn/b/12175674.html

  好友消息汇总了您的好友在新浪产生的内容和发生的行为,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您好友的最新动态。比如您的好友发表了一篇博文,您可以马上在好友消息里看见,这样您就可以第一个去给这篇文章发表评论了。

  好友消息共有4种消息类型,包括您的好友发表了新内容(比如博文、照片、视频、帖子等)、更新了个人资料、添加了好友、发表了留言。

  您可以设置接收哪些消息,比如,如果您不想接收您好友发表了留言的消息,只需要去掉发表留言前的小勾即可。

  您还可以设置接收哪些好友的消息。如果您勾选了发表了新留言,但是只想接收亲密好友的这类消息,只要在下拉框中选择接收亲密好友的消息,那么您就只会接收到您亲密好友发表留言的消息,不会接收到别人发留言的消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