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嗯哼,点了按钮,博客升级了,一时有点找不到北了

4/24/2008 12:56: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貌似界面还是需要熟悉过程中,做一点update吧……

  工作还是很忙、很忙,千万别以为俺很闲,因为……不好意思的说,自己进目前公司三年以来,头一回要做一个组的lead了,管人?当然也要管事。所以千 万别以为很轻松。这两个月有四个deadline,哪个被推迟了也不好交待,更何况马上就要全归到自己名下了,哎,钱也不是好挣的,有多大能力就要承担多 大的责任。

  小说《世纪末感想》正准备要重新改,正在酝酿想法中,不一定有时间(参见第一条)。目前每天都在清理以前的章节标题、标点符号、错别字,上中篇都做完 了,下篇准备这两天做完,这样第一版好歹就是一个完整版本了。至于说第二版,那是打算要改不少的,粗粗想了一下,大致要新写五~六万字吧,原先的一些过于 累赘的地方需要砍掉,人物之间的关系补一些,这是下半年的一个写作目标。(如果工作没那么忙的话)

  至于博客呢,就先扯闲话了,有话就写,没话就荒着,也只好暂时先如此了。

  谢谢来往朋友们的抬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