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天地无情人有情,让我们都为灾区同胞尽自己微薄之力

5/14/2008 11:57: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看到解放军战士终于空降汶川了,时间就是生命啊,这种关键时刻,又见子弟兵勇往直前首当其中,不由得落泪了。

  为灾区人民的不幸而感到深深地难过,为抗震抢险救灾奋不顾身的英雄们感到由衷的敬意。

  我们这些没有受灾的人们,面对自己同胞的受难,能做什么呢,不仅仅是表示同情和慰问,捐款、捐物、献血,都贡献自己一些微薄的力量吧。不要说自己的力 量微薄,在自然无情的灾害面前,我们每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对那些死去的,和正在生死线上搏斗抗争的人们,都会是一份对生命的关怀和慰藉。

  希望恶劣天气可以好转,余震不要再造成更大的伤亡危害,水库不要再出问题,大规模搜索救援能够快速进展,灾区人民安顿和重建家园能够顺利进行。希望全球华人都可以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