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尝鲜 Firefox 3

6/19/2008 12:14: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昨天看到 Firefox 3 已提供正式下载,赶紧追着下载一个替换了我一直在用的 FF 2.0.14,
感觉页面打开速度比以前快多了,响应非常快,在 Google Reader 里面几乎感觉不到以前的停顿现象。

  Top 10 FF3 特性!

  唯一感到极度不适应的就是那个排在第2属性的"智能导航栏",怎么说呢,简直太糟糕了…倒不是说智能化的程度不够,而是…太…智能了,把曾经浏览过的网页链接和标题都显示出来了。甚至…俺的 gmail 邮箱里的每封信标题…

  这…这…隐私!隐私!!开发人员似乎脑子有点进水了,难道没有考虑过这世界上有些机器不是只有一个人在用么?比如,网吧?随便过来一个陌生人,从地址栏上随便输入点什么,也许就能看到‘非常意外‘的结果!哦,这种智能导航也未免太可怕了。真的希望 FF3 不要搞得这么过分,在后续版本中取消这个功能。幸好从下面的链接 "Firfox3进阶用户指南 "里面,发现了 Oldbar 扩展可以屏蔽掉这种脑残的显示,马上装上,一分钟也不能耽误。不然的话…哼哼,想想可能会出多少事情吧

  把自己的牙齿武装起来!接着享受 FF3!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