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开心,祝贺 Tanya 获得台湾金曲奖最重的两个奖项

7/06/2008 11:17: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一直关注着这次颁奖,很开心能够看到自己所欣赏的女歌手蔡健雅(Tanya)获得了最佳国语女歌手和最佳专辑制作人两项重量级的奖项,尽管在最佳专辑的角逐中最后旁落,败在了莫文蔚专辑的概念和附加价值上,略有些遗憾,但在我心目中,Goodbye & Hello 能够得到最佳专辑制作就代表了这张唱片本身的音乐水准,而 Tanya 七项奖项的入围也足以表明业内人士的认可,而三年之内两夺该奖项的最佳国语女歌手,真是无与伦比的实至名归。

  蔡依林(Jolin)开奖居然卖一个小关子,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是……和我同姓的…… :) 不过也有可能是同样入围最佳女歌手提名的蔡淳佳啊,今天真是小蔡们都聚齐了,由上届歌后Jolin颁奖给Tanya,真是完美的过程,开心!

蔡健雅获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感动落泪 (视频)

蔡健雅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现场演唱《达尔文》) (视频)

周华健 李宗盛 罗大佑同台精彩表演 (视频)




  專輯名稱:Goodbye & Hello
  演唱歌手:蔡健雅
  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發行時間:2007年10月19日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1CD

  專輯介紹:

  她的吉他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
  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慾念。

  我來自一個充滿灰色的地球身上沒帶什麼的感覺好輕鬆
  我聽說這裡是個美好的星球充滿著色彩陽光溫暖的氣候
  我想嘗試去探索這個全新的感覺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Say Hello

  我們總是習慣聽著她冷靜內斂的唱著所有動人的情歌,在她的旋律裡試圖投射,在她的歌聲裡尋求撫慰。正當所有其他歌手以張牙舞爪姿態重擊市場,以誇張戲劇模樣 攻占樂壇時,我們冷眼看待這些虛華浮誇,厭倦那些聲光刺激,卻未曾忽略內心深處迫切渴望在這華美背後尋求,溫度,一種來自音樂感動人的溫度。其實,我們用 不著害怕在這冷漠孤寂的城市中失去溫暖,因為,我們始終,理所當然地在某一個人的音樂世界裡取暖,找到賴以存在的生活溫度,她,就是蔡健雅。一路以來眾人 尋求溫暖的想望也成了蔡健雅堅持音樂之路的支撐力,她持續不懈地建立自成一格的氣味,也在這樂壇擁有獨特無可取代的位置。

  2007年 是蔡健雅全新、豐盛的一年,更是夢想起飛的起點,正如全新創作專輯名為《Goodbye & Hello》一樣,揮別過往,對以前說Goodbye,往前探索,對未來說聲Hello。過去一年,蔡健雅歷經生命中幾次重大轉變:離開合作10年之久的 經紀公司、從熟悉的城市新加坡搬遷至台灣、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加盟新東家開創新音樂事業、首次擔起專輯製作人大任...,這些生命過程的轉彎與改 向,對創作力旺盛的她而言,不僅代表蔡健雅積極面對生命中的挑戰與試煉,也像徵個人音樂路途前進的歷程。專輯中11首創作,代表著11種蔡健雅體認人生見證愛情的生活態度。

專輯曲目

01.達爾文
02.GOODBYE & HELLO
03.當你離開的時候
04.空白格
05.越來越不懂
06.如果你愛我
07.化學實驗
08.It's True
09.晨間新聞
10.走過的路
11.達爾文II進化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