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该死的中国男足

8/11/2008 11:10: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可怜,这样的死法,输球输人,真是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我连看一眼比赛的兴趣都不再有了,幸好奥运是一顿快乐的大餐,有无数的其他精彩,足以让人忘却 这一刻的恶心。恶心,输得连让人一丝感慨尊重的余地都没有,两张红牌,就像命数中刺眼的红字,剥开了它丑陋的面目。曾几何时,我也曾热心地关注国足的每一 场重要比赛,而如今就像看到一个曾经心仪过的女子,眼睁睁看着她自甘堕落下去却无可奈何,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无力对其评价,只回想起两年前亚运会上那 支拼死血战伊朗、赢得世人尊敬的国奥,几乎同样的原班人马,两年之后竟然内外交困,任人宰割成现在这个样子…原来当初那些幻想和憧憬都是错的,错的是竟然 将希望投射到了一个不该给予希望的对象。

  与其说是中国男足到现在这一刻死了,倒不如说是它早该死了,死在世界上最荒谬的双轨队伍一个教练的组建方式里、死在贪小便宜摇摆不定的外籍教练选定过 程中、死在足协上下一堆管家婆婆的唾沫星子里、死在媒体暴炒的虚假繁荣里、死在迷信国产教练队员老子天下第一的盲目自信里、死在荣誉面前人人插手失败面前 个个旁观的死循环里、死在希望永远都在虚无缥缈的地平线里,死在没有一个人把“足球从娃娃抓起”当回事的急功近利里……谁再对它寄予希望,谁就是执迷不 悟。

  去死吧,早死早投胎,无死则无生。NND...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