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有病!新浪的管理员什么水准?

9/01/2008 02:43: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您的文章《奥卡姆剃刀与刘翔退赛风波》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您的文章《闲来鉴定了一下闹得沸沸扬扬的《我和你》》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您的文章《赶紧出开幕式 DVD 版吧,我肯定买》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有病!新浪的博客有明文规矩说不许讨论奥运么?动不动就给我挪到回收站?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敢情新浪的管理员成属蚊子的了,盯上我了?

  删我文章的管理员看没看帖子?脑障碍了吧?好话歹话都分不清楚?智商多少啊?没看见我都说了是否能以“一颗宽容理解的心,公正平和的心态,真实可靠的证据,来面对这一切的疑惑?”

  纯属没事找事!无聊透顶!您干脆参加残奥会去得了!—— 致眼盲心瞎的某些不健全人士。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