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尾号轮换限行=月经不调?

11/03/2008 03:4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你用多少时间能记清上面的事情,然后下一个月的某一天又再度被轮换?

  反正我记不住,别跟我说超过3个数字,否则我肯定记不住。而且我相信自己的智商不算低,在开车的人里头,绝对不算低。也许警察同志能记住,因为那是他们的工作,而且,是能抓住老百姓的无意过错而创收的工作!

  对不起,这既不是我的工作,也不是我的公民准则,没有写在哪个法律条文上要求,也没有人在我拿驾照的时候告诉过我会有这种可笑的龟腚,所以我没有这个义务记住。

  可叹的是不知道要重复消耗多少人的时间成本和社会成本,才能满足某些弱智所定的愚蠢游戏规则。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比喻,一个白痴想让队列里的某个人站到前面来,于是它命令,所有的人向后转,一到二报数,数到一的人向前一步;然后剩下的人再从一到 二报数,数到一的人向前一步…直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在原地没动。于是这个白痴得意地称自己的方法很巧妙,多巧妙啊,我还会用二进制!多巧妙啊,我还会想到用尾号轮换限行!

  拿数学来比喻这件事,真是高抬了这些白痴的智商!

  白痴弱智也还罢了,而更可悲的是,白痴弱智还一直掌握着呼风唤雨生杀予夺的大权,谁不听话就给谁一鞭子。

  弱智终归只是弱智,NND……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