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我的小说系列索引页 (二)

12/11/2008 02:32: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一、《Mind Games 心灵游戏》(未完,正在连载中) 在豆瓣开设了Mind Games 小组就本篇小说的情节构思和创作随感进行讨论,欢迎对此感兴趣的朋友畅所欲言。

《Mind Games 心灵游戏》  简  介
  Mind Games(心灵游戏)是我个人的第四篇小说,和科幻、虚拟世界会沾一些边,但还是属于我比较习惯擅长的情感小说风格。

  动笔于 2008.7,预计总长大约应该在十~二十万字间,希望能够用一年多的时间把它写完。小说的最初构思和动机,来自于约翰列侬1973年发布的《Mind Games》专辑的所有背景和相关描述。

  已出场人物(逐渐更新中),以故事发生时间公元2048年为准:

  艾滨:男,28岁。故事的讲述者,研究生毕业,兴趣甚广,对数学、物理、生命科学、计算机、人工智能各方面均有涉猎。
  归一凡:男,76岁。M.G. 公司的创始人,Mind Games 虚拟空间系统的总设计师和实现者,特立独行而行为古怪,世人评判不一。
  慕南:女,48岁。M.G. 公司的执行总经理,离异后单身,与归一凡为亲密无间的业务合伙人和红颜知己,多年来一直照料归的日常起居和公司发展业务,M.G.公司即为两人姓氏的缩写而成。
  邵然:女,26岁。艾滨学生时期的女友,赴美留学攻读学位,两人约好三年后归来重续前缘。
  汪筱雨:女,24岁。个性大胆泼辣,与艾滨在竞争私人助手的过程中惺惺相惜,互有好感。

(一)大自然的孩子 (二)M.G. 公司的公开招聘
(三)时空交错的守望 (四)我们这个时代
(五)M.G. 公司的初印象 (六)古怪刁钻的笔试
(七)不经意邂逅 (八)再见青茗(上)
(九)再见青茗(下) (十)太空俱乐部
(十一)大战太空足球 (十二)月球咖啡厅(上)
(十三)月球咖啡厅(下) (十四)与 M 的第一次接触(上)
(十五)与 M 的第一次接触(下) (十六)与 G 的第一次接触
(十七)星星 (十八)Void
(十九)私人助理 (二十)克隆意识(上)
(二一)克隆意识(下) (二二)墨丘利
(二三)突起风波 (二四)R2级芯片
(二五)特洛伊木马 (二六)将计就计
(二七)虚无随爱演化


2 评论:

  1. seawaver 说...

    兄台是专业写作吗?

  2. 流水弦歌 说...

    不专业啊,业余,晚上零碎时间,积少成多,这样子……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