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被低俗炮火伤及的无辜平民,他们才是真正可敬的人民

1/11/2009 12:3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记大时代下的自由和出走——

  经历了牛博被封这 桩2009年第一起互联网整风内容清理低俗站点的轩然大波,我想善良的同学应该不用再对政府的嘴脸抱什么幻想了吧。政府对言论自由恐惧之极,正好趁新年伊 始以保护青少年关爱下一代为名,拿低俗说事,借‘下体’之名行‘防口’之实,又有一帮宵小为虎作伥,搞出这偌大的荒唐丑剧来。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正不 知自己下场如何呢,这真是“上帝欲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现在,大概没有人再对 Feed 唱反调了吧?在这个内容随时可能被监管、被篡改、被删除,容不得真话和真相存在的世界,封堵与流放大行其道的肮脏龌龊世界,大概只有 Feed,抢在那些刽子手落刀下去的前一刻,或许能够为人们保留一点真实和原本的声音。

  多么可笑,在政府打着爱国和安全旗号将 DNS 域名解析劫持到自己手中,可以根据需要随意修改你想要访问内容的域名链接,你还能够相信你在地址栏输入的 URL 地址真的是你想要去的地方么?

  当所有的明文访问都被 GFW 过滤监管,稍有内容过滤词不够 HeXie就会被自动中断链接,技术上标准的 http 协议在国内只能被加密的信道协议 https 所替代。你毫无选择,如果你不走加密通道,你只能看到被 HeXie的内容,多么悲哀!

  独立域名、Feed 订阅传播,你以为老百姓——无论是作者还是读者,真的喜欢用这些非常规的技术手段吗?是不得已啊!只要不这么做,你就没法保证自己某一天不会被阉割,你的脑子,你的耳朵,你的灵魂,只要不这么做,你就无时无刻不在被谎言和暴政阉割。

  顺带说说这次事件后对我个人的影响,那却是完全积极意义的。我因此专门找到了牛博上数位敢于说真话的勇士的博客,订阅了他们的 Feed——那些从前没有认真阅读过的好文,从现在起我要开始好好拜读。(尽管他们其中还有不少依托于某些大型 BSP 托管网站,没有将其 Feed 定向到国外中立的 Feed 托管站点,但我相信他们会意识到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为了让自己的声音存活下来,证明起码有一个曾经存在过的证据,这是他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另外多说一句,我强烈建议您通过订阅(而不是直接页面浏览)访问我的博客,如果您对这里的内容感兴趣的话,请用 我在 FeedSky 托管的 Feed,而不要用新浪提供的订阅链接,因为我不想自己所写的内容以任何形式被 BSP 博客网站阉割)。

  落在民众大地上的,那是上帝的声音,对公平和正义的呼唤,那潮流是堵不住的,更遑提给它安什么莫须有的罪名!小人的伎俩,只能让人明白什么叫做丑恶, 什么叫做与民意相左,什么叫做彻头彻尾的背道而驰,人们都可以从这件事看得很清楚,让善良的人们不再对这个政府的良性改革抱什么幻想。

  一个提倡自由言论的网站被打倒,牺牲掉,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一件“好”事,“好”得会让更多懂得思考的人开始关注此事件,并认真思索“言论自由”这个字眼的含义,从而带来更深的思索和更广泛的思想传播。

  有的人活着,它已经死了,而有的人死了,它却还会一直活着。

  只是这个道理,当局那些拿着老百姓税收挥霍和只知护守乌纱帽唯命是从的蠢材们是不懂的。

  蠢材毕竟只是拿俸禄的蠢材。

  历史的耻辱柱会给这些家伙留着位置的——看吧,冬天的冰雪会融化,花儿会绽放,污秽终究会被历史掩埋,遮不住自由人性的伟大和清白。看吧,这一切,活着的人将会能看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