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快讯:FriendFeed 支持 https 加密传输

2/06/2009 11:53: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数日之前 FriendFeed 被低俗了,GFW 无端封锁了 FriendFeed 以 e 开头的所有子目录,其中也包含了可以嵌入博客的小工具无法正常使用(因以 embed 开头),因此从国内访问本博客的同学可能无法看到首页右下方的 弦歌@FriendFeed 内容。

  今天 FriendFeed 刚刚公布了官方消息,现已支持 https 加密协议,所有内容都经过 https 加密通道,这也使得 GFW 对此的无端封锁遭到了可耻的失败。言论自由的春草再一次战胜了强权暴政的干涉,普天同庆,其欣喜为何如?

  FriendFeed 是一个提供了可将个人多种常用 Web 2.0 服务聚合的在线 Feed 服务,包括博客、Twitter、Flickr、等等数十种知名的 Web 2.0 服务,将一个用户的多种来源信息聚合在一起,可以有效的展示个人的方方面面,并方便其他用户对其关注和跟踪,是个非常强大的 Web 2.0 工具。目前我的 FriendFeed 包含了我的主博、工作博客、Google Reader 上的共享、以及在豆瓣上的推荐四个项目,朋友们可以从右下角的 Widget 中可以看到相关的条目,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从下面的链接订阅此源,或者对条目进行评论。

  Please enjoy it,希望这个工具也能够对你有用,谢谢您的阅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