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Life Rate,俺成了四肢发达不愁柴米但是缺乏关爱和友情的文中?

2/06/2009 01:39: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This Is My Life, Rated
Life:
6.6
Mind:
6.6
Body:
8
Spirit:
5.2
Friends/Family:
5
Love:
5.8
Finance:
8.2
Take the Rate My Life Quiz


  在燕仰同学那里看到这个测试,顺手也做了一遍,和以前的感觉差不多嘛,只是没想到 Body 给得那么高,对于像我这样不怎么锻炼的人来说,实在是有点汗……也许是因为岁数大了,又没什么严重的重大疾病或者慢性病,也不需要减肥之类的缘故吧。

  Finance 我怀疑自己的自信心太强了,可能有一两个选择 Strongly Agree了,其实应该没那么高。

  Love 这项奇怪了,我都知道它怎么给我打低的,就因为我没养宠物,没做慈善?这真是西方式的观点,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能比这个水平高一点。(看了一下各年龄段统计,俺现在应该是最有爱心的时候,哼)

  Spirit 明白,就因为俺没宗教信仰还自我感觉良好,歧视,哼。

  其他的还好,但基本上不说明什么问题,大多数的评语都是“不坏,但还有改进空间”。不一一点评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