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2009.06.03 闻国内网站纷纷以“技术维护”理由停站休息,赋打酱油诗一首

6/03/2009 03:07: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继2009.06.02河蟹大泛滥网络大屠杀之后,据统计 2009.06.03 纷纷以“技术维护”理由“被”或“主动”停牌的国内站点如下:

  • Verycd.com,(P2P分享下载站点),“非常抱歉,为了向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VeryCD服务器将于6月3日至6月6日期间进行技术维护”
  • Fanfou.com,(国内知名微博客站点),“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迷你博客服务,饭否服务器从即刻开始进行技术维护,预计6日凌晨可恢复服务。”
  • douban.com,(国内书影音收集站点),“无法回复任何帖子 :很抱歉,技术维护中,暂停使用该功能。你可以逛逛豆瓣其他内容,过几天再来试试”
  • ……(更多“被维护”站点,请参见“中国互联网网站集体维护名单”)

  另据今晨消息,北京公布国庆60年文化活动总体方案,“《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总体方案》。本次系列文化活动拟于6月6日在朝阳公园中心岛露天剧场启动,共包括市级重点文化活动23项,区县文化活动222项,历时4个月,于10月初结束。

  呵呵,墙内一片歌舞升平,有关人员忙不迭地阿谀逢迎,还真是持续不泄呢!
  还真TNND以为自己就坐稳了万世江山不成?

  怒赋打酱油诗一首,烂笔头抽抽这个不要脸的政府与“和谐”社会。

  改革开放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与时俱进同欢庆,白骨如山泪涟涟。
  逞凶肆虐横蟹爪,尸位素餐沐猴冠。
  何时凿窍开混沌,手秉利刃不被奸!

2 评论:

  1. Unknown 说...

    我昨天夜里发现豆瓣没法写日记了,当时我就想啊,其实普通人根本都不会在乎每一天过怎么样的日子,干嘛非得可以强调把人往死胡同赶呢

    唉,师兄你还在豆瓣小黑屋呢,更惨烈一些

  2. 流水弦歌 说...

    嗯,都搞技术性维护了,让大家都反思到六月六日呢。

    其实何必拘定什么日子呢,无所谓哪一天,我自要去写关于“二十年的回顾与反思”。这一个多月来的事情太多了,唯一让我看清的一点,就是这个政府对待人民的方式,二十年来竟然丝毫都没有变。而我们还是这样忍,这样忍,这样忍……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