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2009 中国人权状况民间调查

12/10/2009 04:33: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今天12.10日,是“国际人权日”,为了纪念1948年12月10日,第三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并确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也称世界人权日。

  2009 年中国发生了很多事情,在年关即近的时候,回想在这一年中重大事件的变迁,不禁令人唏嘘感叹。

  发起这样一份民间调查,旨在提请广大对中国社会决策和公共事务关心的民众们,保持一份独立清醒的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我们,距离当年签署赞成的《世界人权宣言》,距离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一个“人”,所应该依法享有的正常自由权利标准,还有多么大的差距。

  为了充分展现互联网 Web 2.0 的精神,本调查采用完全自由、开放的形式。任何人,都可以就自己所见所闻的2009年中国人权状况,根据《世界人权宣言》的条款描述,给出自己的评判。

  调查的统计结果仅作为资料收集整理之用,会择期公示,您的个人信息将不会被公开,请放心填写。

  您也可以通过访问在线表单填写此调查的内容,@xiange 在此表示感谢,留下 Twitter ID 的朋友我会回 Follow!

相关阅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