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视频】刘晓波被宣判时的厅外情况

12/25/2009 07:14: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视频说明】

  来源:博讯 ( http://news.boxun.com)

  今天上午九点半,刘晓波案开放宣判,但法院并没有向媒体公布判决结果,只是说让记者们 关注人民日报的报道。反而是美国驻华使馆官员向大家宣告了——有期徒刑十一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两年,美国使馆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将继续为刘晓波的自由跟中国政府交涉。 在大约十点半左右,有上海访民毛恒凤(音)到现场喊声援刘晓波,打倒共产党,并向记者 展示她在黑监狱里遭受酷刑留下的伤痕。 在美国使馆官员Greg May及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发言后,零八宪章第五批签署者,辽宁人杨立才,向中外记者宣 布,签于中国政府以言治罪,判处刘晓波十一年有期徒刑,他做为认同宪章并签字者,在接受采访后将向现场的警察投案,要求陪刘晓波坐牢。当德国电视二台的记者问他,你这样做 害怕吗?杨回答说以前我也恐惧,但刘晓波被判十一年,让我意识到我们不能以善良的愿望 来判断当局的做法。 随后杨立才找到现场的警察,警察说自己只是来执勤的,不接受投案,在杨立才多次要求后 ,现场警察只好说向上级请示,过了大约五分钟,来了一五十左右戴着连衣帽、面目凶悍的便衣,问杨立才是上派出所投案,还是上法院投案,杨说我来投案,你们带我去哪儿就去哪儿,凶悍便衣语气凶恶的说,带他去派出所,随后在警察的推搡下,杨立才被带进警车,并驶离法院。

  另讯:宣判现场要求陪刘晓波坐牢的杨立才已经回家




刘晓波被宣判时,厅外情况(1)


刘晓波被宣判时,厅外情况(2)


刘晓波被宣判时,厅外情况(3)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