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Twitter API v1.1 升级后 Echofon for Firefox 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6/13/2013 12:14: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临时发一篇博客,由于 Twitter API 于 2013.06.12 升级到 1.1,原有在 Windows 平台下使用 Firefox 浏览器的 Echofon 插件上推均会报告失败,提示 Can’t login to Twitter. (410 Gone (account_verify_credentials)),而 Echofon 已于去年停止了对 Windows 平台和 Firefox 浏览器的后续支持。幸好找到了一篇技术文章,通过在 Echofon 最后一个 Windows 平台下版本 2.5.2 基础上打补丁的方式继续提供上推支持。特翻译该文章中部分重要内容,与广大推友分享。

  简要背景介绍:

  1、2012.10,Echofon 的开发团队正式停止了在 Firefox 浏览器上插件的开发,而将开发中心转移到智能手机平台上的应用。

  2、最后的 Echofon 2.5.2 版本仅提供 Twitter API v1.0 的支持,直到——

  3、2013.6.12, Twitter API v1.0 正式停用,因此影响了仍在 Firefox 浏览器上使用  Echofon 插件的用户(比如我),登录将提示 Can’t login to Twitter. (410 Gone (account_verify_credentials))

  4、Echofon 2.5.2 for Twitter API v1.1 补丁下载,目前最新的是版本6;

  5、制作补丁的作者博客中提供了源码的比对——如果你对个人提供的代码不太放心的话。

  6、按照 @Echofon 目前官方账号的说法,Echofon 日后不会继续提供 Firefox 的支持。所以此补丁目前只是临时应急解决方案,大家还是再找找其他方便的上推工具,或者换用 Echofon 的手机应用。

3 评论:

  1. FcoCS 说...

    It works, thanks! :)

  2. FcoCS 说...

    現在什麼不起作用是實時更新,而不是搜索。請修復它!謝謝。

  3. 匿名 说...

    、提示されている情報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常に成功挨拶 Obat Herbal Penyakit Stroke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