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宝宝十二周

4/14/2010 11:54: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照得很不清楚,打印下来的超声波成像照片,再用手机翻拍的,凑合看吧。

  左边是宝宝的头部,大约占身长的三分之一左右,暗色的大圈圈是眼睛。右边圆鼓鼓的是身子,两条小腿蜷曲在臀部下方,两只小胳膊是中间亮光的,依稀可见。

  超的过程中,宝宝一直没怎么发挥表演,也许是睡着了吧,对医生翻来覆去的探测颇不习惯呢。据Rey说她的宝宝在这时候已经能翻身了,许是我们家宝宝乖,不折腾。等过两个月再给你们惊喜吧,也许那时候就该知道是Boy还是Girl了——我们家喜欢女孩,希望能如愿。

  医生在听胎心,老婆怎么也没反应过来仪器声音里哪个才是宝宝的心跳,我在旁边直着急,不就是那个忡忡忡忡的嘛,像小火车一样,隔着帘子我都忍不住叫出来了,多清楚啊……看,宝宝要能继承我的听力就好了……

  以后要习惯按周计数的日子了。刚十二周,还早呢,从头顶到臀尖也就不过手掌横过来这么点大,可是宝宝会慢慢长大,日复一日地变化,每一天都会是一个新的样子。

  什么时候它会动,什么时候它会翻身闹腾,什么时候它会呱呱坠地,什么时候会坐、会走、会跑、会呀呀学语、会哭跑打闹……

  我憧憬着宝宝将来的成长,期待着那些时候的来临,种种千奇百怪的愿望,堆积在我的心中,左右拾捡,有无限的可能性和希望。可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说不定我会是天底下最笨、最不知所措的爸爸,不知道我能否给宝宝一个坚强的依靠。

  我们大概是自己同龄人当中,相当晚才要小孩的。相比那些过来人,我们还有很多需要体验,需要学习。

  每一个宝宝都是天赐的礼物,我从来没有梦想到上天的眷顾,这一切竟然能够是真的。

  欢迎即将到来的你,宝宝……你愿意和我们一起,迎向新的生活么?对于我们一家人来说,都是崭新而未知的生活。

  我和妈妈都会好好地爱你,把我们所有能够给予的爱,把一个温暖的家,给你。

6 评论:

  1. Unknown 说...

    蝈蝈:真是值得庆贺的消息,恭喜恭喜!看到宝宝的第一张照片心情一定异常激动吧。我记得当年我的医院还把我孩子第一次做B超的照片做成卡片寄给我,上书"MY FIRST PICTURE“,现在当然都是珍藏品了。再次恭喜添丁,以后你的博客一定会增添更多生动有趣的文章。

    你的博客我已订阅一个多学期了,是我了解国内时事新闻网民文化的一个重要来源。一直潜水没道声谢谢,现在补上。

    刘津祝好

  2. 火点 说...

    真的是恭喜恭喜的啊,应该是虎宝宝吧,和我属相一样的啊。

  3. 流水弦歌 说...

    嗯嗯,火点同学很年轻嘛 :) 很好,虎年吉祥,虎虎有生气。

  4. pingshaluoyan 说...

    祝贺准爸准妈:)

  5. 竹邑布衣 说...

    祝福,发自内心的祝福,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快快长大

    呵呵,今天很高兴,不知道弄了什么东西,貌似我现在上网已经免翻了

  6. 流水弦歌 说...

    布衣,谢谢祝福!
    好像本站并没有解封啊,您用了什么工具了吧?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