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读者情况和小说在线调查

4/30/2009 12:38: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前几天偶然发现了 Google Docs 提供的表单功能,可用于自行设计调查问卷,并可以方便地用 iframe 语法嵌入博客网页。

  我在右栏所用的 Blogger 提供的调查插件,每次只能调查一个问题,而且被调查者除勾划选项外,无法输入任何其他文字,用起来感觉不是特别方便。所以我就设计了一个关于“读者情况和小说”的在线调查,换一种更友好自由一些的问卷形式,没有时间限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朋友的踊跃参与和支持。

  阅读器里浏览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通过这个地址填写问卷,问卷填写完毕提交后可看到当前的统计结果。



6 评论:

  1. pingshaluoyan 说...

    闹半天就我一个人填了呀~~~~~:((

  2. 流水弦歌 说...

    总有第一个嘛,嗯,奖你一个大礼物吧! ^-^
    回头告诉你,过节去咯!

  3. jinse 说...

    我也填了!

  4. 流水弦歌 说...

    好好,事实证明有个问卷帖子放在那里,是会慢慢累加的。谢谢已填写朋友们的带头作用!

  5. 匿名 说...

    我也填了,在国内这个网站打得开吗?BAIDU搜不到。

  6. 流水弦歌 说...

    国内打不开,需要翻墙,百度能搜到,用 xiangeliushui 可以搜到,排的比较靠后,不知道百度按什么排的顺序,谷歌我的博就排名第一了。很奇怪。(不过前面那几个也都是我的)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