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好人若不在监狱里,就在去监狱的路上。”救救赵连海!

11/14/2009 09:30: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按】

  这两天被流感击倒了,现在还在跟发热和喷嚏咳嗽作斗争。早起看到一则消息: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大兴公安局带走——甚为惊异和愤怒我和赵兄从未谋面,只是在豆瓣上从去年开始曾经见到其为结石宝宝维权的呼吁,近日见到他关注场外直播李蕊蕊的案子,又因为第一桩毒奶粉受害儿童家长家长王刚申诉的案子里外奔波。

  上周四,王刚在北京羊坊店等公车时,被当地派出所强行盘查并带上手铐,连早已定下的开庭日子亦被推迟。赵连海闻讯之后,昨日带家长王刚到警察局要求道歉,孰料昨晚便发生此“意外”——赵连海在11月14号凌晨12点左右被大兴公安局以寻衅滋事为名带走,并被查抄了两台电脑,文化衫,录像机相机等物品,他所创建并专门用于维权的“结石宝宝之家网站”亦被强行关闭。

  说是意外,其实亦在情理之中,这个社会现已属于好人不能生存的环境。但凡热心公益事业,还有一点道德良心的人,在必须坦然面对自己良心的前提下,都不免要受到这个社会所谓“法律”的制裁。“好人若不在监狱里,就在去监狱的路上。”这真是对我们这个世界辛酸的讽刺。

  我说不出什么,因为我这些天头昏眼花,实感无力,然而我心里的愤怒无法压抑。

  仅将事件的来龙去脉一一列出,留作耻辱的记录。望有识之士群策群力,救助赵兄回家!


参与网快讯: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大兴公安局带走

  记者获悉: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在11月14号凌晨12点左右被大兴公安局以寻衅滋事为名带走,并被查抄了两台电脑,文化衫,录像机相机等物品,请关注。

 赵连海电话 13911834831 夫人小梅电话:13718333266

相关阅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