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在“虚拟柏林墙”上留下你的涂鸦!

10/25/2009 12:41: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http://www.berlintwitterwall.com/ 是一个纪念柏林墙倒掉二十周年的网站,该站允许网民们自由分享对柏林墙倒掉的看法,或者告知大众,这世上是否还有仍未倒掉的高墙,推倒它,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Share your thoughts on the Fall of the Berlin wall now or let us know which walls still have to come down to make our world a better place!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 Twitter 上发布一条信息,其中包含 #fotw 即可,您可以从以下搜索链接看到与之有关的所有推条

  令人感到振奋的是,推友们很快自发行动起来,在“虚拟柏林墙”上写满了自己的祝愿,GFW ——这一散发着旧思维、旧体制、旧观念恶臭的垃圾,与时代格格不入的产物,被推友们瞬间推上虚拟柏林墙的耻辱柱,暴露于全世界目光的聚焦下。

  可以想象的是,有关部门的“惊怒”和“恐惧”,很快这个网站就会又被无孔不入的 GFW 封锁,政府掩耳盗铃的伎俩将再次施展;

  而同样可以想象的是,“虚拟柏林墙”将被中国推友们对 GFW 的无情唾弃和咒骂所淹没,越来越高涨的热情,日益觉醒的中国公民们对自由解放的渴望,是一切压制封锁的力量所无法阻挡的。

  一面再简单不过的虚拟柏林墙,一个再简单不过的 #fotw 符号,跨越地域时空的限制,人们就这样完成了千百年难寻的认同与共识,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

  我在那面墙上写下的小小祝愿语是:二十年太久,只争朝夕。 纪念柏林墙倒下二十周年。推倒一切有形无形的墙,打碎一切束缚捆绑人民的铁链和枷锁。呼唤自由!争取解放! #fotw

  你的涂鸦呢?

  行动起来吧——当所有的涂鸦写满一面墙,我们便都不再是屁民,而成长为一个真实追求自由解放的公民!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Twitter帐号,也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匿名发推网站,表达自己的意愿,别忘了加上 #fotw 标记喔。

——————

P.S. 相关海外链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