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Twitter 客户端被封,沉默比死亡更可怕

10/13/2009 05:46: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每个还在使用 Twitter 和微博的网民应该牢记的日子,

  2009.10.12 短地址服务阵亡日

  对微博客为什么要用到短地址服务一无所知的同学可以参阅“可能吧”的介绍:


  2009.10.13 Twitter 第三方服务端集体阵亡日

  via @iGFW

  接下来会怎样?明天会怎样?

  我不想给出预测,其实只要丢掉幻想,你们比我都更清楚那个结果。

  我痛感自己的软弱,同时我也感到自己的愤怒,在仅仅剩下不到三万人的 Twitter 自由世界里,国破,家园即将无存。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能继续发出声音吗?请继续,让那自由和真实的珍贵种籽,带着希望释飞出去。应着凛冽的风,对着无情的雨,释飞出去,请不要停息。

  活着,就要折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折腾,这是我们唯一存在的标志。

  请允许我接下来全文转载乔治·奥威尔的不朽名作《动物农场》,让我们在大师的作品中得到启迪和清醒吧。

2 评论:

  1. DylenNewman 说...

    Twitter中文圈不到三万人。。。真的?

  2. 流水弦歌 说...

    也就是这么多,你没见中文推特圈的统计?这最近给封了这几次,只会是越发凋零了。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