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Google 阅读器界面改版了

12/05/2008 12:39: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今天上午一登录 Google 阅读器,发现新改版了,界面风格换成了我很喜欢的清爽风格,原有的界面功能也做了一些微小的调整。官方的博客发表了本次改版的详细信息。

  自从今年1.31开始使用 Google 阅读器近一年以来,一直欣赏其便捷的浏览方式和高效的管理,虽然我的订阅数一直控制在100以内(主要是担心订阅数量过多导致的信息过载的问题),但它仍然是我每天必花一定时间查阅的信息浏览工具。

  为了庆祝改版,特意用大屏幕抓了一个自己最近一个月以来浏览最多的Top 40 图,以示纪念吧。如果你从里面看到你自己的博客,不要吃惊哦,俺很高兴能为你做订阅+1的贡献。Thanks!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