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世纪末情感 (81,82)

9/10/2007 10:19: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八一)

  可手刚碰到电话键,人就开始犹豫了。这些日子也不是没给他打过电话,他呢,好像是因为没有答应自己投递简历的事情,每次接自己的电话都心虚,总感觉话 里躲着自己,没说几句话就找借口托辞,不是说手头正忙就是说有急事给人叫开,给人感觉若是没了他这个救火队员地球就不转的样子。这样尴尬的次数多了,晓凡 也有点心烦,心想自己又不是让人害怕一见就躲的母老虎,却也不要做这般低声下气百般求恳的小丫头。就说这份工作吧,自己觉得有合适的机会,好心好意介绍给 他,他倒好,不领情也还罢了,还和自己闹生分了,这真是越想越让人憋气。若不是那天在线上最后临走的时候,他对纹儿说了那么些恋恋不舍的话,还把过去保存 的聊天记录发过来,让自己突然感动地忍不住要掉下眼泪,自己有时候真的想和他大吵大闹一次,把所有的委屈和不满都对他发泄个够——告诉他纹儿就是晓凡,晓 凡就是纹儿,你怎么样去待的纹儿,你就不能一样地来待我么?……
  可是,这些都只不过是想想罢了,自己真没有那个勇气去告诉他。如果他一旦知道真相,那时候他会对自己好么?还是会连纹儿也一并失去?——自己原本是有 足够把握相信他不会放弃纹儿的,可如今这种把握也没那么确定了,他口口声声说让纹儿答应等他回去,可他自己现在做什么?参加速配……唉,真不知道他怎么想 的,会去做这样的事情。晓凡一想到这里,就恨得牙痒痒的:你能相信他么?他或许真喜欢上了那个“女一号”也说不定呢?他一直都是很花心,见一个爱一个的, 不是么?他不是也投对方的中意票了么?他喜欢什么样的来着,开朗活泼?温柔体贴?呀,丰满一点的女孩子或许更受男生欢迎吧?没准活动之后两个人早就去约会 过了呢?情侣晚餐、游乐园,一切都是那样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他会不会……?

  唉……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呀?晓凡想着想着,感到脑子彻底乱了,她轻轻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感到头疼得厉害——咖啡!唉,只顾胡思乱想,根本没留意那桌 上的咖啡早放凉了。她抿了一口,苦涩交织的,凉到要用自己的心去暖它,好一阵难受。自己就算电话过去,又能和他说什么呢?说自己看了报纸,问他到底想做什 么?可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对他的私事指手划脚呢?你是他什么人?你只是他一个普通朋友而已……想到这里,不由得一阵气苦——你在他心目中连纹儿都不如,何 况就算是纹儿,也说不出口这么去问,谁让纹儿一直都说两个人要做最好的朋友——红颜和蓝颜知己,现在可好,知己做出毛病来了,知己终于会嫉妒了,那还是知 己么?唉,要是让别人知道,知己做到这个地步,这真是讽刺啊……

  不行,还是要找他问问。晓凡考虑再三,还是去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他们报社编辑部的电话好麻烦,就那么几个号码,每次还都不是他接,总是小姑娘接, 也不知道报社的编辑部有多少女生。晓凡想想自己这边的栏目采编人员,也大多是以年轻小姑娘为主的,想来报社那边的情形也差不多。他这整天跟一帮姑娘泡在一 起,是不是真的像他说得那样忙啊,还说多半要忙几个月,不会是每日家乐不思蜀吧?唉,自己今天这是怎么了……听着电话里那个嗓音清脆的小女生叫云飞的名 字,心头涌上来的那股酸酸的感觉,更是不知打翻了哪家干醋……啪,晓凡赶紧拍住了话机的叉簧——这样不行,我还是算了,这个情绪实在没法跟他说话,等我平 静一下,我要好好想一想。

  “谁啊?”云飞隔了好几个位子跑过来,接过电话,喂了两声,对面却是一阵嘟嘟的忙音,他不禁狐疑地转过头问刚才接电话的编辑王莹,“是找我的吗?”
  “是啊!”她拿过话筒,听了听,“奇怪,断线了。明明是说找你,一个女的。”
  见鬼了……云飞在电话旁百无聊赖地候了半分钟,看还没动静,正打算回去,却给王莹叫住,指着屏幕,“哎,你看我这个管理页面,点进去半天没动静……”
  “嗯,我看看。”云飞点了两下,果然没反应!他知道机器的后台正启动了模拟大规模的压力数据访问,前端让她们几个编辑帮忙去访问管理页面,做一些审核 和删贴的实际操作,以检验这几天程序优化的结果,没想到这访问量一上去,管理页面还是进不去了。唉,真是头大……心里盘算着不知还能施展出何等解数,王莹 见他沉默不语,早习惯了这情形,笑问道,“是不是又不行了?那我们不用测了,可以忙别的去了吧?”
  嗯,云飞心不在焉地应着,踱回座位,打开登录窗口一看,该死!那数据库连接已经塞得满满的,没一个多余的连接能分配出来,数据库在后台压力程序的驱动 下,不断地正进行疯狂的读写操作,CPU 99% !!!哦,还好,幸好是 UNIX系统,尽管系统已接近满负荷运转,终端还不受太多影响。赶紧输入指令,查查是哪个操作占用了这么多的资源,屏幕上断断续续打印出了消耗资源最多的 操作列表,啊,是一个多表联合查询……太好了,云飞正准备抓住线索继续深究下去,却被那边王莹的声音打断了,“哎,楚云飞,找你的电话!”

  谁啊,偏赶在我紧要关口……云飞嘀咕着,接起电话一听,却是倩如——自打那次醉酒风波之后,很久两人都没有再主动联系了,今天电话过来,多半是有事。“哎,是你啊,你怎么知道我这里电话的?”
  “我打到你公司问的,你同事说你不在公司,他们说你调到报社去了?”
  “要呆一段时间。你找我有事?”
  “嗯,有点事……我今天收到雨彤一个包裹,里面有一些东西,她说要给你。你有没有空,到我这里来拿一下?”
  “是什么?”云飞诧异地问道——没想到雨彤会寄给自己东西,心里忐忑不安。会是什么,总不会是把自己过去给她的信都退回来吧?
  “我怎么知道?”倩如的语气还是淡淡的,“里面的小包裹是封好的,我可不敢打开你们的东西,还是你自己来看吧。”
  云飞心知她还存着芥蒂。也难怪,自己那天酒醉乱性,她虽然后来没有责备自己,但自己心里从内到外早就骂了自己无数遍,到现在还是觉得对她不起。想求她 的原谅,话却一直无法说出口,生怕言谈间触及这段不愉快,会刺痛彼此的心灵。现在……唉,又是雨彤……他想摆脱这个令自己尴尬的窘境,可实在不知道该如何 逃离。
  “那好吧,我去找你,周六吧。你在哪里?宿舍么?”
  “没有,我在学校外面租了一间房子,清静一些,写论文方便。”倩如告诉了云飞联系电话和地址,“那你周六晚上早点过来找我吧,我等你。”

  工作忙起来,时间就过得飞快,就在云飞埋头继续琢磨如何解决手头问题的时候,下班的时间已经到了,编辑室里的其他同事纷纷起座,到点下班的赶着去坐班 车,没到点的也赶着去奔食堂,转眼房间里就空了大半。云飞本想抓住问题要害之后,一鼓作气拿下这个拦路瓶颈,无奈腹中饥肠辘辘,起身正想出门,电话又响 了,自己最近,赶紧抄起来接,“喂?”
  “你好,请找一下楚云飞。”呀,一听是晓凡的声音,云飞心里打了一下鼓。
  “哎,是晓凡啊?”
  “咦,今天怎么改你接了?你的那个女接线生呢?”
  “乱讲,什么接线生?人都吃饭去了,我也正要去——你怎么还没下班呢?”云飞不知道晓凡找自己又做什么,知道她已经换了新公司去上班了,公司的地址还离自己这里不远,担心她会不会又继续契而不舍提让自己跳槽的事情,自己推托来搪塞去,总是驳她的面子也不太好看啊。
  “我啊,我手头的事情刚弄完。我请你吃饭吧,好不好?”
  真是怕什么偏来什么,云飞抓抓脑袋,感觉屋里的空调好像都不太起作用了似的,脖子上怎么忽然开始冒汗了呢?“哎,晓凡,我现在手头有个事情,我想赶紧吃完饭就把它解决了,脱不开身——真的,要不改日吧,时间地点你选,我请你,OK?”
  “是吗?”她冷笑了一声,鼻孔里出了一口气,揶揄道,“大忙人,你这么忙,就连一起吃饭都没空啊?那这样吧,你改天请我吃西餐吧?”
  “西餐?!”云飞一时摸不着头脑,不晓得她为什么突然提出这个要求,“你喜欢吃那个?我可没吃过,我连哪只手拿刀哪只手拿叉都分不清楚呢。”
  “你就蒙我吧……哎,我上周看见你跟一个女孩一起吃西餐厅的……”
  “哪儿有啊?”云飞刚想问她是不是看错人了,却突然明白她大概是看到那什么娱乐周刊了,那节目策划不是说每周四发行么,自己忙得晕头转向,早都忘了这回事了。
  “你是说那个……报纸上的节目吧?”
  “嗯,亏你还记得起来。”听云飞承认了,晓凡的口气松了下来,“说说吧,我今天看到的报纸,你节目上很风光啊,是不是新交女朋友啦?”
  “你说什么啊?”云飞一听她这么说,心里着急了,“那就是他们节目的参加人数不够,那个策划认识我,就刚好拉我进去,我就是给他们临时凑个数的,谁想就……”
  “就什么?就相中了个女朋友吧?”晓凡也是得势不饶人,掐住云飞的话头,笑嘻嘻地问道。
  “我可真服了你了,那报纸也不知道怎么写的,真害人!”云飞苦笑着叹了口气,“早知道这么麻烦解释不清楚,就不参加那活动了,真是的。”
  “解释什么呀?找女朋友是正常事情啊,有什么难为情的。”晓凡倒一副毫不在意的口气,“真的啊,我是没想到你现场表现那么好,还一举击败所有竞争者。嘿,要不要我给你念念?”说着,她煞有介事地咳嗽两声——“楚云飞,最受青睐男士奖……”
  “好啦,你就别拿我打趣啦!”得,云飞知道自己这下全曝光了,节目上说的那些话,什么小说啦、网恋啦,大概也都让晓凡知道了——自己当时怎么就只顾争胜,没留个心眼少说几句呢。这下弄得心里颇不自在,“哎,这样吧,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现在悔过啦?晚啦!”晓凡那边得意地笑,“我要吃你那个高档西餐!你不是有赠券么,不是已经花掉了吧?”
  “啊?”云飞心想,这个晓凡真是越来越心狠手辣了,不说实话都躲不过去了。高档西餐,吃一次闹着玩儿的?一周薪水没了。“那个券啊,唉,我跟那个女一号换了,情侣套餐,归她;游乐园套票,归我。”
  “咦,你俩没一起去约会吃饭玩耍啊?多难得的机会呀……”晓凡在那边遗憾道,“唉,我刚才其实就是跟你说笑玩儿的,看你急的,不经逗,怎么连这话都编出来了?好了好了,我不要你的西餐,我可不想拆散了你们天生地配的一对……”
  看晓凡还越说越离谱了,云飞急了,“你怎么不信我说的呢?真没什么,她也是给临时拉进去的,我们都没那个意思,就是不小心拿了个奖,人家有男朋友的, 你让我怎么说才信呢?哎,得,你不是不信吗?”云飞一想,自己手里不是还攥着两张游乐园的套票嘛,“那我周末请你玩游乐园好了,你到了一看票不就知道了, 根本没你想的那回事。”
  “那好啊,游乐园我也喜欢。是石景山吗?我好久没去了,我们周六去好么?”晓凡一听说能去玩,兴致立刻提了上来。
  “好啊,那我们那天早点去吧,免得每个项目都要排长队。”
  “好!好!”晓凡连声答应着,“我们赶它一开门就进去,我最喜欢玩过山车了,还有海盗船……你呢,你行不行啊,戴眼镜会不会晕?别到时候不敢!”
  “看你说的,不敢?哪儿至于……”云飞笑笑,心里头觉得豁然开朗,去就去,谁怕谁啊?

(未完待续)

(八二)

  周六一大早,云飞乘地铁赶往石景山游乐园,和晓凡约好了时间在八角村站等候,出得站口,正四下寻觅,背后猛地给拍了一下。嗨!回头一看,正是晓凡,她 一手拿了份报纸,笑眯眯地正看着他。云飞扶了扶眼镜,只见她一身活泼亮丽的打扮,红色小翻领套衫,白色休闲长裤,她歪着脑袋,另一只手扣在那宽大的装饰腰 带上,半披肩的秀发略带些自然卷,松松地搭挽在另一侧的肩头,显得是那样的随意而率性不羁。“你眼神真差!”她呵嗔着,“怎么才来?我都等你老半天了!”
  “哟,你来那么早?不是约好的七点三刻么?”云飞伸出手表,自己还提前了几分钟,本以为自己够早的,没想到晓凡比他还性急。
  “我啊,不是怕你——嘻嘻,早早过来买票销毁证据嘛?不给你这个机会!”她哼了一声,小鼻子翘得高高的,“票呢?拿来我验收一下。先说好喽,你要是自己花钱请我,那我可不干。”
  “哎哟,你可真行,这招都给你防得死死的……”云飞乖乖地把自己的两张票掏了出来,“看看,上面还有赠票印章和有效时间吧,没骗你吧?哎,你手上的不就是那份周刊嘛,给我看看。”
  “就是你的‘罪证’啊,你先把票给我。”晓凡接过票来仔细端详了两眼,把周刊交给了云飞,“嗯,十月签发,年内有效……哼,谁知道你是不是答应了我之后又管人家把票索要过来?我还是应该说要西餐,上你当了。”
  “我的天!我就算拿两张西餐券来你也一样有的说啊。”一听这话云飞着急了,连说话都结巴了,“再说我骗你干吗啊?还、还、我去管别人要票,我累不累啊?”
  “哈哈,逗你呢。看看,我一说你就急了。”晓凡忍住笑,眼睛忽闪忽闪的,却一本正经的口气说道,“我还以为你新找到女朋友一起吃饭玩耍呢,还想提前恭喜你呢,结果一看不是。那你该谢谢本小姐仗义相助才是——喏,不然你这票要是浪费了,多可惜。”
  “好了好了,谢谢你。我们快走吧,不要等到一会儿人多了要排队。”说完,云飞带着晓凡快步向游乐园大门走去,他边走边翻开那周刊扫了几眼,抱怨道,“这都什么啊,我随口说的那些话怎么都印上了?这种活动真不能参加,谁想到会这么多麻烦。”
  “有什么麻烦啊?”晓凡轻点着他笑道,“我倒是希望你多去参加,每场都发挥得棒棒的,多赢几套西餐券回来。你跟你那个‘女一号’换这个券太亏了,我要 是你啊,我就要西餐券。你不熟没关系啊,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吃啊,动物园那边的老莫餐厅你没去吃过吧,我小时候大人常带我去,什么肉眼牛排、烤鱼烤蜗牛烤杂 拌、鲑鱼冷酸鱼、奶油蘑菇红菜汤、各式沙拉,应有尽有。哦,对了,还有老毛子常喝的烈酒沃特嘎,你要是不小心喝多了保你醉得死去活来的,我就喝晕过…… 唉,长大后,倒是不常去了。以后就看你的啦,你要努力哦。”
  “哈,我还能老去参加这种活动啊,人家不会赶你?——干嘛来了,蹭券来了?再说只有第一对才有这个待遇呢,后面的,好像也就是得个纪念品什么的。”
  “嘁,你不是很能说会道的专能骗小姑娘?我看你这次的头名也没费什么力气么,你还写小说?我看你对面的美眉对你都给迷倒的样子,你也真是,明明知道那 个‘女一号’有男朋友,你还投她干吗?投更好的嘛!说不定有机会呢?我觉得那个三号小姑娘看上去眉清目秀、活泼开朗的,她也投你了,好像对你挺有意思的, 不是也不错?”
  “呃——”云飞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回答晓凡这问题才好。自己那天去,其实只是为了帮别人一个忙,当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是否能从中选到一个合适的。在他的 心中,不知怎么的,纹儿突然占了绝大的比重,假如只有一个选择的话,他只希望是纹儿,否则就不去选。所以到最后投的时候,宁可去选了一个百分之百不会有纠 缠的,免得麻烦。虽然近来和纹儿很少联系,他觉得自己的感情就像停悬在了半空,动弹不得,但心里只希望能够熬过这段时间,等到两人重会的时候,那时经历了 这么长时间的相隔和等待,也许他们能够明白彼此双方期望等待的到底是什么吧。

  但这些话,却没法和眼前的晓凡说个明白,他只是拿晓凡当个普通朋友,能够说说笑笑、玩在一起的普通朋友,与纹儿在心里的位置有本质上的不同。他尴尬地 笑笑,不想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于是旁敲侧击地反问道,“哎,你也别老逼问我啊,咱们今天也平等啊,你有没有男朋友了,跟我说说?”
  “不行,你耍赖,这算什么嘛!”她娇嗔起来的样子也煞是刁钻可爱,“我先问你的问题,你先说。哎,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或者心里头有喜欢的人了?”
  “我啊?……”云飞想了想,“那就算是有吧。你呢?”
  “什么算是?你这么推推托托的就是狡猾!”晓凡撇撇嘴,心想这种关键场合自己无论如何不能落了下风,“我当然有,你当本小姐没人要呀?”
  “唷,我怎么敢这么想?”云飞心里有点纳闷,不禁问道,“咦,那你有男朋友你还跟我出来,你找的什么藉口啊?不怕你男朋友吃醋?”
  “什么藉口?他才不管我呢,他啊……整天忙,到处出差……他才顾不上管我。”晓凡随口扯着谎,编着编着不耐烦了,两眼一瞪,“你也真是,本小姐今天心 情好,陪你一起玩游乐园,你还挑三拣四的。怎么,是不是嫌我坏了你跟你那个‘算是’女朋友的好事啊?你这样再问下去我就不开心啦!”在网上跟他斗惯了,心 知自己只要一用狠话他就会立刻服软下去,他的脾气太好了,有时候好的都让自己不敢相信,搞不清到底是他只听纹儿的话,还是他本来就这样。
  “哎,好好,别生气,我不问了。”果然,他不再纠缠了。晓凡的心里有几分得意的同时,又不免生出几分失落——看来他也不是只对纹儿特殊,他的本性就是如此,不太容易与人相争的。


  “哎,哎,我要坐头排的。看你,动作那么慢,快下来!”过山车的站台上,云飞眼看着要跟去抢第一排的两个嘻嘻哈哈的女生撞在一起,稍微避让了一下,就给对方抢得了先机。他刚想一只腿迈进第二排的车厢,就给晓凡拉了出来。“不坐不坐,我们等下一辆。”
  “你还真执著啊,一定要坐头排?有那么大区别吗?”云飞和晓凡退到边上,看车厢里面的人纷纷系扣保险杠安全带,捅了捅她,低声问道。想着以前坐过山车的时候,就数听前头的人尖叫得最凶,不少人都躲着头排,心里不禁有几分担心。
  晓凡斜眼白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看这趟车轰隆隆地启程出发了,这才说道,“不坐头排怎么叫坐过山车?跟你说,我从小一直都是坐头排,有时候,为了等个 头排要好几趟呢。头排前头是空的,那感觉才叫惊险刺激呢,跟后面的那些排只能看前面人的脑袋瓜子没法比。既然来了干吗不玩个过瘾呢?你啊,刚才心太软,看 对方是小姑娘怜香惜玉吧?这回我抢——嘿,你不会是怕了吧?”
  “我怕什么,我是担心你。”云飞嘴硬着,心里对晓凡的好胜心还是有几分忌惮,心想着等会儿还有其他项目呢,也不知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丫头还会搞出什么花样。也罢!自己舍命陪——君子?淑女?她可都不是……嗨,舍命陪小魔女算了。
  “嗨,嗨,”晓凡看云飞有点走神,推了他一下,“你看他们,要从最高处下来了……哎,尖叫声不够啊!”眼看着那过山车从眼前呼啸而下,盘旋而上兜了一 个大圈,又拧了一个麻花,她啧啧叹息道,“不行不行,这尖叫级别太不爽了,你等会听我的,包你听了之后终生难忘。哎,说好了,你也要跟我一起喊哦,不许闷 头不出声!”
  云飞连忙赶着答应。正说着,那辆车已经回站,没等它停稳,晓凡就立刻拉着云飞蹿了出去,卡准了抢在第一排的旁边。“里面人还都没出来呢,你啊,也真是性急。”云飞捅捅晓凡的手,看前面几排中也有惊魂未定拍着胸脯出来的。
  “都象你什么都不着急哪儿行?”晓凡拉云飞回过头,指指后面有一对男女生正在相互抱怨的样子,伏在他耳边悄悄说,“看见没?我要是不出马,换你肯定又 完蛋!”离得近了,云飞闻到一股清凉幽溢的香气沁入心脾,觉到晓凡的发丝拂掠过自己耳边,痒痒的,感到她呵出的热气在自己耳畔打转,她的手也暖暖的,不由 得呆了一下。她也好像觉到了不好意思,将手撒开,转身先坐了进去。
  “好了,该我们了。”他咳了一下,定了定神,收敛了一下自己忽然毫没来由的心猿意马。

  过山车像背着沉重的蜗牛壳,一步一步地上升。坐在头排,眼前就是空旷的车头,一眼望去是直延伸到顶点的铁轨。身后的人已经开始大呼小叫起来,云飞两手 攀着粗粗的保险杠,觉得自己手心里全是汗,他看看身边的晓凡,她一脸镇定自若的样子,“着什么急?别忘了,等会跟我一起喊哦。”
  眼看前面的铁轨已到了尽头,右斜着一个大弧线倾甩过去,那股巨大的离心力将速度倏地提升起来,云飞只觉得膝盖离额头的距离顿时压缩了一半,眼前的弯轨 一下子就到了尽头,脚下感觉突然一虚,车头简直要直冲出去,猛听得身边的晓凡开始疯狂地尖叫,那高亢狂野的尖亮嗓音,分贝数完全超越了自己的想象。他惊得 简直说不出话来,给她这种情绪渲染着,也不由得跟着喊,却觉得喉头给跳上来的心堵住了。车头剧烈晃动着倾泄而下,加速,不断加速!他喊出来的声音是那样的 普通无力,还没传出半米,就立刻淹没在轰隆隆的声响中。车头如野马般呼啸着狂奔,他已经分不清方向,失重还是超重,天旋还是地转。后面的人也都在喊,却根 本盖不住她的疯狂,天知道她哪儿来的那么大能量和力气,简直分不清她是在喊、尖叫、还是狂笑,她就像在用整个身体和所有器官,近乎濒临死亡般的持续疯狂宣 泄,一浪高过一浪,如奔涌不息的潮水,猛烈地冲袭着拦阻她的一切。她使劲抓着挠着掐着云飞的右胳膊,好像那都不是肉长的,如果不是保险杠束住了她,他想她 一定会跳出来,拉着自己的灵魂飞出去。

  “哎,好美哦!”过山车进站,她终于肯停下来,长出了一口气,“好久都没有这么爽过了,爱死了——你呢,感觉怎么样?”她回过头看看云飞,他注意到她 额角沁湿了,一缕透明的汗水,拖着长长的印迹滑下来,在面颊上稍作停留,然后啪嗒一声滴落在扶手上,他看着她泛红的面颊,微微起伏的胸口,若不是刚才亲耳 听到她的尖叫,真想象不出来这个貌似文静的小姑娘,动静差别竟然会有这么大。心下好一阵荡漾,却说不出什么,只是冲着她微笑。

  “哈,你的保险杠上怎么全是水?这么没用!”他听了,不好意思地甩甩手——自己一紧张,手心就会出汗,老毛病了。这下可好,给她看笑话了。“哎,还有,你的声音我怎么听不见?不是说好的我们一起喊嘛?我的声音你听见了,有没有吓坏你?”
  “嘿嘿……”云飞赶忙把自己的右胳膊伸出去,指给她看,“不光是声音呢,整个人都疯了。瞧瞧,你的杰作……”
  “哈哈,”她看着那青一块紫一块的,还有好几道细细的血痕,低头笑弯了腰,“我说你活该,谁让你不跟着我喊?我一着急,什么都顾不得了。那喊起来可痛 快了,眼前到处都是黑的,什么都看不见,我就当我自己已经死了。对呀,疯了,这感觉真是好爽啊!我最喜欢坐过山车了,百玩不厌,这个还是太小了,将来我有 机会一定要去坐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最惊险刺激的翻滚,一路尖叫下去不带停歇的。哎呀,那一定美死了,你信不信?哎,你跟我去不去?包你坐得屁滚尿流的。 ”
  “哎,哎,女孩儿家,说话要斯文一点嘛!什么死呀活呀屁滚尿流的。”云飞看她越说越不成话,简直疯魔了。看看周围没人注意,赶紧摆出兄长的模样教训 她,说得她嘟起了小嘴,“人家开心嘛,还不能说说啦?——这你就说我疯?我真疯起来天昏地暗你才没看到过呢,等下说什么也得让你见识见识。”

(未完待续)

小说《痴人说梦》(1-12 完)
小说《飘逝的水痕》(1-24 完)
小说《世纪末情感》(1-110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