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鬼神存在么?抑或是不存在?

8/17/2008 11:00: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记得四年前时候,我本来都对贾占波不抱什么希望了,结果埃蒙斯最后一枪打到别人靶上,就令我目瞪口呆。今天电视转播给埃蒙斯举枪瞄准的背影时,我还嘀咕,这镜头怎么老给得是歪的啊,非得瞅着像是瞄着旁边那靶心似的。
  不过从心里想法,真的不希望看到这次发生的这一幕。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画面最后一枪4.4环报出来。别说就在现场担任解说的他的妻子卡特琳娜,我相信 全世界看到这一刻的人都惊呆了,大概谁也不能相信在同一个阴沟里能连续翻两次船,四年前的一幕居然能在此刻再度上演。同样的项目、同样巨大的领先优势、同 样的悲情男主角,同样的意外幸运,让中国射击队收获了根本想不到的金牌。这简直就是鬼神在开玩笑,当人们为埃蒙斯遗憾叹息的时候,或许鬼神的嘴角微露出一 些诡异的笑意呢,真是凭任何想象力都编不出来这样的故事,而居然能够在真实的生活中上演。
  然而最感人的一幕也在这一刻演绎出来了,埃蒙斯在短暂的失神之后,很快镇定下来,以一个真正男人的风度姿态向冠军邱健拥抱表示祝贺,随即来到场边的护 栏,妻子卡特琳娜低下来头来,两人再度相拥。也许就像四年前的那一幕重演,她将他的头轻轻抱在怀里,她俩拥吻着,低声相互耳语彼此安慰着什么,谁也无法听 清。在人遇到挫折悲伤的时候,唯有亲人能够给你最温暖有力的支持,以最真挚的热泪和拥吻告诉你是她心中的英雄。当他们匆匆走出混合区过道接受采访时,埃蒙 斯已经恢复了绅士风度般的平静,尽管心有遗憾和不甘,但他仍然微笑着面对镜头说道:这次我们家收获了一金二银,我非常开心。
  不由得想真心祝福这对令人羡慕而又感动的枪神伉俪,也许鬼神永远都是嫉妒人间美满的,所以完美永远都只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梦。不过没关系,只要努 力,你们还有下次。下一次在伦敦,如果你们还能够有这样良好的状态,我相信每个善良的人都会希望和祝愿你们,能够成就在同一届奥运会上夫妻双双拿到金牌的 梦想。即便有鬼神,依旧顽皮捣蛋,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已经用自己的真情和拥抱,展现了最能够感动天地和世人的一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