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再看一眼,一眼就要老了;再笑一笑,一笑就要走了…

11/18/2008 12:0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三十年》演唱会上王城的演绎《告别》可谓是令人惊艳,也许将来还会有缘听到其他动人心魄的版本,齐秦、李泰祥、唐晓诗的,还有那神奇的将两首歌融为一体、神乎其技的终极版。
  我期待寻找,这完美如诗一般的艺术品,就像期待一瓶历久弥新的醉香陈酿。

告別

词:李格弟 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嗯(啦)
  (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不要告别

词:Echo[三毛] 曲:奕青[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我的眼睛有兩個你
  三個你 十個你 萬個你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謊
  你的目光 擁抱了我
  我們的一生已經滿溢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告別(終極版) 
詞/曲/唱:李格弟*三毛(原創)/李泰祥/林芊君*林文俊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話)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你的目光 已擁抱了我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話)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你的目光 已擁抱了我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嗚~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延伸阅读
(1)不要告别‧告別
(2)告別,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3)從告別到告別終極版──談藝術生命的演化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