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见过大爷——折腾花甲寿诞

9/16/2009 05:43: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点击可看大图)


  这个图不错,很喜庆!还好我只 follow 了不到 150 个朋友,俺们也仿效一下昨天首映的“见过大爷”,来个国庆献礼吧,哈 :)

  Twilk是一个可将你的Following头像拼合图作为Twitter背景图的服务,通过oAuth方式登录,需跳墙。

  Link: http://twilk.com/

  【另注】:“建国”是王莽的年号
http://zh.wikipedia.org/zh-hans/%E5%BB%BA%E5%9B%BD

  “大业”是隋炀帝的年号
http://zh.wikipedia.org/zh-hans/%E5%A4%A7%E4%B8%9A

  官方既然这么喜欢折腾,那我们就跟着一起喊那些口号吧!只许胡折腾!不许折腾胡!!

4 评论:

  1. 朱颜 说...

    我还以为“见过大爷”是什么冯氏喜剧呢。你可真能拽。不过说正经的,真有人会去看这么个大杂烩电影吗?也就是中学文艺汇演的级别,搞笑啊?

  2. 流水弦歌 说...

    《见过大爷》里头还是有很多“卧底”台词的,看观众们有没有头脑,怎么理解了。

    1:周恩来振臂高呼,说:反对一党专政,要民主政府!

    2:国军海军司令(李连杰饰)辞职,说:打日本人是荣耀,但现在中国人打中国人,这事我不干。

    3:冯玉祥深恶蒋介石独断专行,搞一言堂,弄得民不聊生,于是白天打着一灯笼去找蒋介石,说:黑暗啊,不打灯笼,我找不着道了。

    4:蒋介石面对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忧心忡忡地对儿子蒋经国如是说:腐败已经到了骨头里,反,是亡党。不反,是亡国。难啊。

    5:咱们党的党中央坚决实行土改政策,把土地还给人民以调动大家革命的积极性,这一招让国民党反动派很被动,而我军很主动,于是在会议上首长们说:一定要把土地分到人民手里去,大家热情高涨多了。

    6:闻一多大声斥责国民党反动派时说“你们这些搞一党专政的家伙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后来闻一多就被机关枪当街突突了,只剩下一个碎了的眼镜在地下翻滚。旁边并无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

    7:蒋介石一意孤行当上了总统,毛主席高屋建瓴地分析着蒋的前途,真诚而低调地说:当了总统,我就在这山沟沟里封个万岁?不好看,也不好听。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8:蒋经国去腐败最严重的上海打击哄抬物价的不法商人,杜月笙冷笑着对他说:打苍蝇容易,打老虎难,你打得了吗?上海屯积居奇最大的大佬其实就是孔家少爷,标准的太子党。

    9:蒋经国要在重庆打击腐败,可手下一脸苦瓜相地对他说执行不下去,因为:一般老百性和商家还好说,但很多腐败其实就是官员自己啊,政府推行起来很难。

    10:蒋介石终于被打败了,逃往台湾时他沧桑地回首,说:是国民党自己打败了自己。

  3. DylenNewman 说...

    看见我的了~~~

  4. 流水弦歌 说...

    明天,一切试金石的检验要从明天开始。呵呵。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