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更换了新模板主题 Revolution Lifestyle

9/04/2009 04:24: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2009.8.4-9.3 与 5.14 被封前一个月对比)

  为庆贺本站“121”工程于昨日基本达标,特改换新模板(Revolution Lifestyle主题)以示庆祝。您可以通过镜像站点查看新模板的效果,待微小调整之后,主站也将采用新模板。

  注,“121”工程目标:日均独立访问 IP 100,日均页面访问数 200,GR Feed 订阅量 100。

  本站上月31天,总计独立访问 IP 3026,页面访问数 5551,平均每次访问浏览页面 1.83,GR Feed 订阅量 103,基本达到了“121”工程的要求。

  这次模板调整的主要变动包括:

  (1)由原先正文居中的左中右三栏结构,改成正文居左的三栏结构。便于一些较宽的插件得以显示;
  (2)顶部加入了两级导航菜单,主要是将以往的文章按类别组织,便于分类查找;
  (3)我会单独写一篇“关于我”的文章;(希望 Blogger 十周年新加的功能中能够添加该页和置顶功能)
  (4)换了一个支持输入的 FriendFeed 插件,如果您有 FriendFeed 账户,可以直接在该插件上发言和回复;

  后续打算要做的一些事情:

  (1)发现 Bug,及时纠正;
  (2)调整一些不甚理想的字体和布局;
  (3)将暂时未加的插件一一加入;
  (4)将修改后的模板导入主博;

  以上的过程预计会在九月之内完成。

  感谢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也希望您能在镜像站点对此次改版给予回馈意见和鼓励!

  谢谢!

3 评论:

  1. Blake HAN 说...

    121不错,算是个里程碑了。不过好像新主题没老的好看呀。

  2. 流水弦歌 说...

    嗯?见仁见智吧。谢谢你的品评。

    我主要注重新模板的功能性,有些字体色块布局之类的还要花时间调整一下。过段时间再看哦。 :)

  3. 匿名 说...

    热烈祝贺!H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