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给想看罗大佑北京《之乎者也》演唱会和“纵贯线”的朋友

2/11/2009 09:53: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2005.08.26——罗大佑北京《之乎者也》演唱会。四年前的那一天我就在首体的现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我生平第二场老罗的现场演唱会——第一次是2002年岁末的围炉演唱会。而今时光匆匆已过四年,我所期待的这张《之乎者也》演唱会的影碟还是不见踪影,想来或许已经没有官方出品的可能。所以只好借佑派朋友整理的视频重新过瘾一下了,尽管内容还未整理完全,音效和视场效果也无法与正式碟片的效果相比,然而那份激情和来自现场感觉的冲击,还是令人可以重忆当年那段难忘的日子吧。

  今年自己的生日,打算送给自己的一个礼物,就是去看《纵贯线乐队》的现场演唱会。曾许下承诺说“给彼此一年时间,一年之后乐队解散,发一张唱片,开一次巡回演唱会”的这四个疯狂家伙,号称要“搞最大、玩最凶、来真的!四大亡命之徒的玩命大火拼”,有没有可能兑现自己的承诺,给他们的歌迷一次狂热的惊喜呢?期待在那一天,他们能如愿带给我,一道视听盛宴的生日大餐 :)

  在《之乎者也》和《亡命之徒》的喧嚣声中,让“纵贯线”——预热、启动、加速、狂奔吧。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发啦 不想问那路在哪? 运命哎啊 什么关卡?
  当车声隆隆 梦开始阵痛 它卷起了风 重新雕塑每个面孔
  夜雾那么浓 开阔也汹涌 有一种预感 路的终点是迷宫

  
  罗大佑之乎者也北京演唱会(一)



  罗大佑之乎者也北京演唱会(二)



  罗大佑之乎者也北京演唱会(三)



  纵贯线《亡命之徒》



  《台湾亮起来》纵贯线专访(1/2)



  《台湾亮起来》纵贯线专访(2/2)

2 评论:

  1. Unknown 说...

    很喜欢这几个老家伙的自在劲儿。

  2. 流水弦歌 说...

    难得的是年岁尽管大了,还有这份活力。
    “只干一票!”,听了这话就想笑,黑帮老大们,呵呵。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