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Feed 两条腿走路,主腿 Burner,辅腿 Sky

2/08/2009 07:27: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最近几天不知道怎么了,FeedSky 和抽疯一样,页面访问非常慢,不是查找更新失败就是手动更新也不起作用,有时延迟达数日之久,在网上也查到了不少用户抱怨。看来尽管拜托 FeedBurner 被 GFW 之赐,FeedSky 自身的服务质量也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啊。

  又重新尝试了一下 FeedBurner ,还是 Google 家的东西让人用着放心——尽管随时有被政府墙掉之虞。鉴于国产 FeedSky 服务质量的不争气,俺也只好遵循本朝太宗皇帝的谆谆教导,“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也甭管姓 S 姓 B 了,两条腿走路,我已将页面的缺省订阅指向 FeedBurner,国内的同学如果访问 FeedBurner 有困难,那么还可以继续使用 FeedSky,目前两者的内容保持同步一致。如果一旦将来 FeedSky 的服务质量仍维持现状,不排除有抛弃之而投奔帝国主义阵营怀抱的可能。届时我将另行发帖,以确保通过 Feed 方式访问本站的同学无缝过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