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转载】我最崇拜的人姓刘

12/12/2010 01:07: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以下集自网络草根们的作文创造。在这个“茉莉花”和“空椅子”皆成敏感词、“刘”姓受到最高礼遇被禁言的时代,我们必须要感谢国家,感谢党,并感谢“刘黑手”,给予人们如此智慧的想象。(参见刘晓波《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

  “我期待我的国家是一片可以自由表达的土地,在这里,每一位国民的发言都会得到同等的善待;在这里,不同的价值、思想、信仰、政见……既相互竞争又和平共处;在这里,多数的意见和少数的仪意见都会得到平等的保障,特别是那些不同于当权者的政见将得到充分的尊重和保护;在这里,所有的政见都将摊在阳光下接受民众的选择,每个国民都能毫无恐惧地发表政见,决不会因发表不同政见而遭受政治迫害;我期待,我将是中国绵绵不绝的文字狱的最后一个受害者,从此之后不再有人因言获罪。”——刘晓波

——————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获得过国际大奖,他的所作所为激发了国人的斗志,虽然有一段时间他从我们眼前消失了,但是我相信他的精神永存。他的名字叫刘翔。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领导过学生闹学运,出过书,得过外国的奖,后来被冤枉做了很多年牢。但我相信,这些都是历史给他的考验,因为他说过,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他的名字是刘少奇。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是个博士,他出过书、当过被告。得过西方很多国家的大奖,以及香港台湾等境外组织颁发的奖。他是很多中国人的偶像,他是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他叫刘德华!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她面对暴力无所畏惧,坚定信仰自己的理念。尽管她早早地被强权迫害,但她的名字直到今天仍在流传。她是刘胡兰。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出过书,获得过国际大奖,用多年的拼搏和追求向世界展示国人的无悔青春,虽然有一段时间住过牢,但是我相信她不会为此而向命运屈服。她的名字是刘晓庆。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获得了世界性的奖项,因为他的推手技惊全球以至于不得不说:我没有敌人。有时候面对记者会结结巴巴,他一度消失在人们的视野。整个世界都经常默念他的名字:国家的未来栋梁!他的名字叫刘国梁。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十几年如一日,忍辱负重,勤奋耕耘,从一个东北土鳖成长为亿万人瞩目的理性楷模。他致力于一个理想化的行动,让自己备受磨难,但人们心里为他树起了一座丰碑,他的名字叫刘老根儿。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一生传奇,80年代就名扬国际,热衷挑战强拳,获得过无数国际大奖。他的一生没有敌人。他就是拳王刘易斯。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从80年代开始就写出了一系列传世佳作,在一代又一代爱好自由的人手中传颂。尽管关于他的作品有一些争议,但好无偏见的说他的文字影响和改变了很多推友。他就是刘慈欣。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获得过很多境外组织的奖杯,他的作品流行海内外,他忠厚的面貌总是让人感到亲切,他也很关心缅甸昂山阿姨的情况,他的名字叫刘青云。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以人性化的实践,经历和见证了封建小农经济下个人良心的最大发挥。他清白而廉洁,但却历经诬陷,一个好人被钉在耻辱里,体现了专制政权的强横与无耻。然而,他被人传颂为良知的化身和尊严的维护者。他的名字叫刘文彩。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某年因为因为被央视现场报道使用幕后黑手欺骗全国人民而一举闻名。他荣获过那个领域的国际大奖,他的成就可以说在中国没有敌人。网上关于他的争议一直很多,不过丝毫不影响他的影响力。他就是魔术师刘谦。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她是一个东北人,她于1989年春夏之交正式登上历史舞台,她在世界上拥有极高的声望,她就是我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刘子歌。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为了反抗强权暴政忍辱负重,尽管他有很多先天缺陷,但是仍然不能阻止他成为时代的领袖,他的名字叫刘邦。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虽然我没有见过他,但他一直为大家的幸福生活在默默地努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喜欢他的作品,甚至还有人盗版他的东西冒充来卖,这是一件好事,他叫刘一手。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她和她的同志们为了自由和人权与专制进行了不懈的斗争,她用自身惨痛的牺牲证明了专制的残暴,人们铭记着她的事迹,专制却从学校课本里把她的名字拿走,她的名字叫刘和珍。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每当我觉得社会太黑暗、生活得太辛苦要放弃时,脑海中出现她的身影又让我重燃斗志。她是刘亦菲。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是个北京作家,写过很多书,坐过文字狱。他是天下闻名的政治人物、一身正气的文学讲师。为了同腐败势力作斗争,他曾撰写文章联合各界人士签名上报。后来得罪了当权派,被投入牢狱。没错,他就是刘墉,人称罗锅。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学识渊博,他不怒自威,他畅谈普世价值,他崇拜美国,他的名字叫刘亚洲。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曾在大学做教师,他应邀访问过很多西方国家传播他的思想,还获得过某些国际组织的嘉奖,他曾以很不严肃的态度对待北京奥运,他也很爱自己的家人,磨砺多年光彩依旧。他叫刘……………………欢。

  我最崇拜的人他姓刘,他反对当局的腐败而致力于改革,他声名赫赫却自律甚严,他是众多草泥马的精神偶像和行动支柱,他理想高远行动坚决而且从不退缩,他的名字令他的敌人闻之腿软。他的名字叫刘裕。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念过大学,刚正不阿,曾被当权者剥夺工作,中年后又被关入监狱。每个中国人都应该记住他的名字。他叫刘墉!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在国内微博上是敏感词,墙内墙外总有人编各种段子来骂他。在有些媒体上他是英雄,在有些媒体上他是魔鬼。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没有听过来自他亲口的辩解,他叫刘云山。

  我最崇拜的人姓刘。他文采飞扬风流,写下无数佳作;他忧国忧民,致力呼吁政治改革。可惜,他最终还是逃不过被当权者打压的厄运。不过他的作品,他的精神却流芳百世。他的名字叫刘禹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