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体重变化曲线图

9/06/2013 10:00: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有计划就要有相应的衡量目标,四个月前制定的夏季瘦身减肥计划如今已到了检验效果的时候,根据其间每周五清晨空腹测量的净重记录制作了一个曲线图,从中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出坚持骑健身车减肥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辅以适量饮食控制)。

  其中八月下旬出现的较大幅度反弹是因为一周的外出旅行,每日狂吃海鲜加上暂停锻炼所致,由此也可见减肥无非两条要诀的重要性,“管住嘴,迈开腿”。某些只注重其中一条的同学而抱怨减肥不见成效的,可以提请注意了。

  另外有些同学习惯采用每周一两次大运动量运动,瞬间体重可以迅速降下来,但长期来看未必有什么效果,因为大量消耗也必然引起接下来的摄食会不自觉地增加,收支相抵。

  从长期综合效果来看,和做任何事情一样,最见效的方法不是釜底抽薪,也不是下猛药,还是每日一点一滴的进步,贵在坚持。即便每周三两次的饭局放纵也不要紧,只要找到自己习惯性的生物钟,坚持运动就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