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blogspot 貌似被墙了

5/15/2009 08:3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果然没有出乎我的预料,在 WordPress.com 被成功钳掉之外,GFW 是不会让另一个最著名的博客提供商 blogspot 有喘息余地的,今天,2009.5.15 日北京时间下午,blogspot 亦不能幸免。

  我同时通过测试线路网站验证了这一点,我的 blogspot 博客在国内也看不到了。

  不喊一句草泥马不足以平民愤,法克油TNND蟹钳,草泥马GFW!!!

  这篇是测试内容,旨在看看九点或者FeedSky还能否抓到我博客的Feed,如果失败的话,那么国内常从九点或者“我的豆瓣”那里看我博客的朋友,以及通过 FeedSky 订阅的朋友,估计都要看不到更新了。(已确认豆瓣九点、“我的豆瓣”、FeedSky皆成功)

  所以还是对朋友们——对这个恶行滔天的GFW、以及言论自由的狗屁宪法抱什么幻想的朋友们,奉劝一句,大家多用 Google Reader 订阅博客吧,一劳永逸的办法。
  好处就三条,以前有人总结过:支持加密,快速便捷,不删文

  这里是我的两个 Feed 地址,我需要测试一下 Feedsky 在目前情况下是否还能够更新,大家尽量用前一个FeedBurner的吧。这年头国内没什么能信的东西。

  通过FeedBurner订阅,或者通过Feedsky订阅

  只是留言评论恐怕是需要翻墙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封,有今年这个五月三十五日,悬啊。同学们也都多学学翻墙之术吧,顺带推荐几个能上 YouTube 的 VPN。

  AlonwebHotspot Shield

  国内的朋友们,咱们墙外见吧。流浪……流浪……不停地流浪……

  这下所有的blogspot博主们都成了流亡人士了,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出走的选择,只要自己写的有价值,自然会有人能看到,墙不墙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被GFW这种烂钳子伤了,只能更让我们看清一些卑鄙无耻阴暗龌龊家伙们的面目,而且,这些人怕了。

  每次恶意的封锁,在迫使更多无辜的人流浪同时,一定会让更多的人认清自己的权利,激起胸中的怒火,去努力掌握生存的技能,翻越那道顽固的墙。所以,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所有人都努力去推,去看,不要沉默,墙是总有一天要倒的。

  让我们期待那一天,与你重聚在无墙的天空下,鸟语花香的日子。

1 评论:

  1. Aaron 说...

    绑定一个域名,替换一下ghs.google.com就可以解决。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