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端午节驱邪避瘟!

5/29/2009 11:41: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端午节,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含冤投水汨罗江的日子。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当善良的人们纷纷以划龙舟、吃粽子的方式纪念这一古老的节日的时候,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天的起源却是驱邪避瘟的日子。在《白蛇传》中,白娘子因为喝了许仙劝下的雄黄酒,现出了原形,尽管白娘子是善良的,但无可否认的,她的本性是妖。妖,在这一天就是要显原形的,也许是雄黄酒的气息太浓洌了,也许是驱邪的愿望太强烈了,妖,你过节的时候它可不会闲着,该现形的时候就一定会显出原形。

  昨天,就在大多数普通人民与家人团聚过节的时候,那些妖孽鬼祟却早已不言不语,冷剑出鞘了。

  昨天,有上万个QQ群无端被封;

  昨天,两名在巴东县野三关镇采访此案的记者被当地不明身份的人围攻殴打,并被强制写下“未经当地批准不得擅自到此采访”的书面材料,采访获得的录音及照片也被强行删除。

  昨天,艾未未在新浪搜狐的博客都被强行关闭;

  昨日,凯迪、天涯上面关于邓玉娇案的所有帖子全部被关闭,就是在别的帖子中提到关于邓案的回复也全部被删除,相关熟悉、关注邓玉娇的律师、网友们的博客也悉数被关闭,先是新浪这个多年的走狗,接着是网易,能看到两位律师最新进展的平台只剩夏霖律师在搜狐的一处博客也;

  我不用给出朋友们太多的消息来源链接,因为即便我给出了,在目前政府如此疯狂不分青红皂白的拦杀情况下,恐怕也只能在搜索引擎的缓存里找到些许的影子了。幸亏我们有互联网,幸亏还多少有一些这个党妈妈伸出多少只钳子也无法完全屏蔽掉的声音。

  我愤怒——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如果你了解这些真相,你能够不愤怒吗?但是愤怒被更大的强权压制下去,有人不断提醒我说,不要低估管制的力量和决心。

  我感谢提出这些建议的朋友好意,但是我拒绝沉默,拒绝作帮凶,无论我在哪里,只要有一口气在,我就要说出自己所见的真相,发出自己的声音。

  从今天开始我要整理一些东西,以免牵连其他人。但是只要这个ID存在,那我就还会坚持贴和推荐我认为正确的东西。

  如果某天我不幸从豆瓣或者其他地方“被消失”了,请朋友们不要感到惊奇。也不要因此而责怪豆瓣和某些人--因为所有执行的人、包括围观的人,都是被动的,都是沉默和退缩的牺牲品。

  如果哪位觉得成为豆友有可能被“牵连”的话,请自觉取消好友或关注。谢谢!

  凡被过滤筛选过的信息都是不完全可信的,你需要运用自己独立的精神,去分辨甄别。

  如果你还愿意看,愿意听,请直接去寻找那些声音的源头。

  只有当你匍伏在地平线上用心努力倾听、而不是轻松自由享受便捷信息来源的时候,你才有可能听到来自最卑微的人群——民众的真实声音。

  中国,2009,邓玉娇案引发的全国性事件,其真相越发清晰的摆在世人面前,那就是:野三关乡政府不欢迎您!巴东县政府不欢迎您!!恩施州政府不欢迎您!!!湖北省政府不欢迎您!!!!中国政府不欢迎您!!!!!——这个不受欢迎的“您”,就是你和我这样,所有还具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中国公民。

  逼良为娼的党国混蛋们,请继续把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不折腾"到死吧!!!!!!

  这就是我,以我个人的名义,在这个驱邪避瘟的日子里,给这帮邪魔妖孽的恶毒咒语!

  去死吧,别TM想再托生!!!

  三十三年前清明节,广场上曾经有那样一首短诗感染了世人,鼓舞了无数人的精神和信念,最终推动了粉碎四人帮的伟大胜利。现如今我把这首诗重新录一遍,以作为驱鬼的符咒。

  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笑;
  洒泪祭雄杰,扬眉剑出鞘。
  骨沃中原土,魂入九垓舞;
  英灵在人间,长擂震妖鼓。

  如果有神灵的话,神啊,请宽恕我的恶语,我的诅咒,我的粗鄙。

  因为我对这个曾经并永远是我心灵归属的祖国,是爱的如此深切;而如今看到被“他们”蹂躏破坏成这个模样,又是如此的痛恨!

2 评论:

  1. 火点 说...

    我的想法是因为放假了,大家又没有米去旅游,只能宅在家里面上网,上网就要关注邓玉娇,关注邓玉娇就要不河蟹。

    所以有些人就要发威的了,怕怕!

  2. 流水弦歌 说...

    对,政府一向如此。放假行动,半夜鸡叫,恶棍从来不缺乏想象力,只要任由他们无底限的折腾,什么恶事都能给你干得出来。

    别怕,现在他们就希望人们怕,恐惧了,只能依赖政府的施恩和宽恕(这个州的名字叫“恩施”,真他妈的具有讽刺意味啊)。而只要人民不怕,真相会逐渐呈现在世人眼前,到时候有跟他们清算的日子呢,1976年我们每家都煮了四只螃蟹,三公一母,没过多少年,我相信我们能看到再次煮螃蟹举国欢庆那天的。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