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可恶,完蛋,死猪了……

10/20/2008 01:08: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TMD,要骂人了,今天忒TM倒霉了,折腾了一下午的笔记本外接显示屏没调试出来不说,还把我的笔记本上双系统Solaris显卡设置给弄乱了,重新装那个操作系统,结果居然把我的WinXP一个扩展分区覆盖了。一堆应用软件和下载都在这个盘上,连带小说都损失了。

  小说 Mind Games 前几天新写的段落,丢了。浪费了几千字的情绪,一下子掉到无底洞里接续不上了。
  《世纪末情感》的修改版也没了。博客上的现在成了最完整的了。
  博客就跟救命稻草一样,还好还没全丢,不然欲哭无泪,都!

  有点灰心丧气了,别以为我执着,我够灰心的,总觉得老天净跟我作对。什么意思?

  我知道我昨天就不该写那个台北的博,半夜写TM什么不着调的啊,人一冲动就倒霉。TMD,今天下午到晚上气死了,一步错步步错,明天还得撑着展台,偏偏需要装的东西装不上,还把自己的东西都覆盖了,真是倒霉!

  困死了,都不知道明后天怎么办了,好容易准备好的展示至少泡汤了一大半,还赔了夫人又折兵,招谁惹谁了。真是报应,活TM见鬼了。

  睡一觉去再说了,都成死猪了现在,头脑全僵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