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旧作] 世纪末情感 (45,46)

8/05/2007 09:42: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四五)

  洗手间里没有别人,面对镜子望见自己木然惨白的脸,云飞不觉愣了一下。水龙头拧开,凉水浇在脸上,冰冷的刺激下,炽热飞转的大脑才慢慢冷却下来。刚才 外厅里发生的一幕一幕,如循环的夜场电影,在自己的脑海中无休止地叠映着,自己倘若一闭上眼,那画面便象放映机突然失了控似的,疯狂地旋转,以不可想象的 高速,充斥着自己每一个微小的神经元。不能闭眼,不能闭眼,云飞告诫着自己,努力用凉水冲醒着、揉搓着,却按捺不住鼓膜旁如千军万马般地嘶喊。
  酒精的味道弥漫在空中,凉水一激一冲,肠胃收缩得更加剧烈,一阵一阵的,逐渐顶上了喉头。终于再也抵受不住那阵反胃,头一晕,眼睛一闭,心想他妈的要 晕就晕死吧——猛然间哇的一口,刚才席间的污秽之物一股脑儿地呕了出来,鼻腔、眼睛,都受不了这股难闻的气息,鼻涕眼泪说不清是哪儿的液体也跟着流得到处 都是。渐渐地,头脑有点清醒了,发现眼泪占了上风,鼻涕也跟着抽了疯似的抽泣着,到后来不由自主地转成了压抑不住的恸哭流涕。
  这一哭,就再也不想停下来,反正门关得紧紧的,外面的人也听不清楚。更何况,那外面的音乐声更响了,是在跳舞吧……刚才自己离开前,雨彤尴尬地站在那 里,不知如何是好。她上身轻微地动了一下,似要过来,又象是要对自己说点什么,自己咬咬牙,没有让她先说出来,“就这样吧,”自己听见自己对她说,“反正 再怎么着,事情也不过这样。”

  是啊,不这样还能怎么样呢,既然,自己苦心的祈求上天不去接受。成心吧,据说老天只偏爱强者,那么自己在感情上,该可以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了, 有刚才满座的愕然和嘲笑为证,也有雨彤面对尴尬场面的不知所措为证,还有,倩如刚才惨白的面孔为证——我,楚云飞,大好男儿,如何还有面目立于人世之中?
  突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情字不再,顿觉茫然若失,世间万物、芸芸众生,皆觉了无意趣。试想现在之后的某一时刻,自己倘若如空气般消失,可会换取世人的 一滴真情的眼泪么?雨彤自然是不必说了,以前那时候她能那样对自己,如今又结婚了,自然不可能有什么奢望,其他的人更是不必说了。倒退一万步讲,纵是换取 普天下所有人的眼泪将我淹没,于我一凡夫俗子又有何益?!情,一字之苦,当真是除却一死就再也无法解脱了么?

  对着镜子,将自己的脸和手都擦拭干净,借收拾的工夫,让自己镇定下来。酒劲过去,刚才的疯狂也已过去,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面部肌肉慢慢地松驰了下来,眼 睛里的血丝也渐渐褪去,知道一切都已是烟消云散。外面的人群声音一阵嘈杂,听不清是什么响动,自己定定神,出得门来看个究竟。
  只见倩如一个人站在外面的过道里,见他出来,赶紧迎上来问道,“怎么样,好点了么?”
  “我没事,”云飞不在意地摆摆手,心里多少感到了一点人情的温暖,“就是多喝了一点,吐出来就好了。”
  “你看你,自己逞什么强呢?不能喝还喝那么凶,劝你多少回也不听。这下可好,折腾得这么厉害……”倩如拉着云飞到灯亮处查看,掏出手帕拭去他额头没擦 干净的一点水渍,“刚才老古疯得比你还厉害呢,我们把他送出去的工夫,还没上出租就吐了人家一车,弄得人家司机差点没找他算帐……”
  “他怎么样,没事吧。”想到自己居然会和他吵闹动起手来,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下回见面,相互赔个礼道个歉看来是免不了的。
  “有我们同学陪着呢,没事。你怎么样,还好吧?”倩如关切地问。
  “你看呢?”云飞知道自己的一切都瞒不过她,心下也就坦然,“我没什么,就是心里头难受。”
  “嗯,”她点点头,“你不用说了,我明白。”

  “雨彤呢,她还在么……我想跟她说句道歉,是我不好,今天。”云飞回头看厅里的人已经不多了,剩下的人大都在旋转灯下蹦迪,灯光扫来晃去的,看不清有没有雨彤在里面。
  “你别找了,雨彤,她已经回去了。”倩如平静地说,“刚才你不在的工夫,她和莫洋跳了第一支舞曲,然后,大家都开始跳舞的时候,她就和莫洋一起走了。”
  “她,临走有说什么没有?”云飞脱口问道——见鬼,头又开始疼了。
  “你呀……唉,”她摇摇头,长长叹了口气,“你回哪儿,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吧,我自己能行。”云飞推辞着,头却一阵又一阵疼得厉害,忍不住呲牙咧嘴起来。
  “算了吧,你就别逞强了。”倩如坚持着搀扶云飞,边下楼梯边说,“看你这个样子,我心里也不好受。”

  一路出租车上两人无语,云飞跟司机说清楚了要去的地点后,再也支持不住,靠在后座椅上沉沉睡去。倩如坐在他身边,闻到他身上的阵阵酒气,不禁皱了皱 眉,等他睡着了,看他在睡梦中眉头也紧紧锁闭,本来是孩子气的脸上骤然间似凭添了许多忧郁和不安,倩如叹了口气,眼看着这沉沉的夜色,又不知要将多少黑暗 吞没。

  来到了集中开发的写字楼,云飞还没完全清醒,倩如坚持着要把他送上去。云飞脚下跌跌撞撞的,酒醉后的人身体不受控制,倩如搀扶着他,照他前言不搭后语的指点,终于把他送进了自己的屋门。
  进得屋来,屋里没有别人,叶翔周末回宿舍去住了,其他的两个人也都回家了。云飞抱歉地笑笑,示意屋里的简陋,让倩如在沙发先坐下,喝点水,自己想先打个电话。

  “这么晚了,你这是要打哪儿啊?”倩如找了两个干净的杯子,往里正倒着可乐,随口问道。
  云飞耸耸肩,做了个让倩如噤声的手势,他的神情专注着,另一只手继续拨着号,不答。
  “你别打——”她突然意识到不妙,站起来要抢下他手里的话筒。
  “你少管!”云飞一改平日里的斯文,也不知突然哪儿生出的这么大的劲,将倩如一拉一拽,一下子摔倒在了床上。

(未完待续)

(四六)

  接电话的还是雨彤的父亲,话音里依然是那样的苍老详和,“你要找雨彤吗?她不在啊,她跟莫洋已经回那边家里去了……你有什么要紧事么?我可以等她回来帮你转告……”
  “谢谢,我……不用了。”强撑着镇定说完了这几句话,云飞扣上了电话,泪水又一次不争气地涌上了眼角。是啊,自己居然会没有意识到,她这个电话,自己 拨过多少次的这个号码,居然今后会再也用不上了?!想要跟她说一句道歉的话,说是我一个人不好,搅得大家都不开心,即使这样的话可能于事无补,也总归是自 己的一片真心——连这,居然也是不能够的了?!今后面对的将是一个崭新陌生的她,一切的一切,包括她的电话,她的微笑,她的人,都通统不再与自己有任何关 系了?!是这样吗?!是这样吗?!一个声音在耳边尖叫着这一切,恶毒疯狂的声音似巫婆的诅咒,那声音越来越肯定,惊叹的分量渐渐淹没了虚弱的疑问——
  是的!是的!!是的!!!

  啊,去他妈的!!云飞把桌案上的一堆废纸几把扯得粉碎,撒向半空,纸片四散纷飞,好似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桌上的东西也被他一扫掠倒在地上,乒里乓啷一 阵乱响,茶杯磕碎了好几个。云飞哪顾得上理会这些,转回头看到床上刚要起身的倩如,一股无名的怒火腾地升起来——你们都他妈的跟我作对,和我过不去,要不 是你当年劝阻我,怎会有现在这些事?“起来,给我起来”——说着把倩如从床上一把拽起来,压倒在空出的桌面上,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开始强吻起来。
  “啊——”,倩如猝不及防,扭头勉强避开,刚要呼救,云飞见状,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一只手掌按上去,捂住了倩如的嘴,另一只手便顺势摸进了她的大腿。
  “唔,唔,”倩如拼命挣扎了两下,见挣不开,情急之下一口便咬住了云飞的手。牙齿是人最坚硬的地方,慌乱中又顾不得轻重,云飞哪里禁受得起,啊呀一声惨叫,手抖开一看,掌沿一圈殷红的鲜血流了下来。
  “找抽呢你!”云飞一时恼羞成怒,回手一记耳光扇在了倩如的脸上,血印子顿时凸现了出来,倩如人单力薄,势弱之下又挨此重创,一下子气急攻心,晕厥了过去。
  他妈的!云飞放脱了倩如,到亮处瞅着手上的伤口,低声咒骂着——还咬了老子一口,看我怎么收拾你!

  倩如被放倒在床上,上衣被三下两下剥掉,只剩下了乳白色泛着光泽的乳罩,托起半圆的乳房高耸着,象两座锥形的圆丘。云飞咂咂舌,看着那露出的优雅曲线,鼻息慢慢地急促起来,感觉到身下的魔鬼正在一点一点不安分地翘晃起来,浑身血脉贲张。还等什么呢,来吧……

  她的乳房,丰满而富有弹性,轻按下去会听话地弹起来。从侧面卸下吊肩带,解开搭扣,手从一边探压了进去,触着了那片轻软,温滑的感觉细腻如脂,她轻唔 了一声,眉头一皱,似乎昏昏沉沉中也感觉到了疼痛,自己不管她,径自用手将乳罩的花边掀开,露出了那中间绛紫色的一点,晶莹透亮,仿佛熟透了的葡萄。
  来来来,还有另一颗,自己口里轻轻含起那粒葡萄,吮吸着,再卸下那另一半的束缚,于是转眼间,那近乎完美的胴体展示在自己面前,匀称、完美、和谐,如一幅古希腊的雕塑。

  你还想动么?我知道你已经动不了……你的整个身体都已压在我的下面,我知道你的意识苏醒过来了,可你别想再动一动……我的手放肆地在你身上游走着,摸 着捏着,使你全身的各处都逐渐丧失着抵御能力,我的手就象掌握着无坚不摧的魔法,攻陷你一个又一个堡垒……我的口吻着你的耳,呼出的热气喷着你的脖颈,在 你耳边哼唱着的,应该是我们未竟的歌谣吧,啦啦啦啦,你爱听么?……我想象着你的丈夫此时也必然如我一样抚摸遍你的全身,此刻你应该是闭上双眼,尽情享受 着抚摸的满足,我几乎想象得出你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因为我身体下的现在的你,此刻脸上就是这样的表情……我知道,我们都是彼此需要的,不是么?可我们等待 错过了多少年,几年,还是几十年?……别装了,来吧,你别动,我知道会很疼的,可你知道,我真的爱你……你知道我喜欢追寻你如水清亮的眼眸,和你唇角的芬 芳,还有抚摸着你裸着的脖颈,和你柔美的胸膛,现在我更喜欢你在充满诱惑的呻吟声中,攥握住我的感觉,象攥着滚烫的枪管,扣握着我的扳机,让我时刻准备象 子弹一样,飞入你的生命……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Yes it is ...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I feel my finger on your trigger,
  I know no one can do me no harm.
  Because,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Yes it is... Gun...
  列侬的尖叫声在甲壳虫们嘲弄谑笑的背景下显得是那样的狂野和奔放……I know, I should die,我已无法控制我的生命和意志,急促的喘息意味着我精力即将耗尽,抽动的魔鬼正无情鞭挞着我的灵魂,我已经无路可退了,只有向前,向前……滑翔而 下、喷涌而出,颠倒、狂乱……眼前于我只见红的花、绿的草、碧水和蓝天……

  “No,不要,我求求你……”倩如在身下的哀求打断了云飞的狂想,也暂时遏止了云飞的冲动,低头一看,她的小腹到下身,都是湿津津的一片,她紧攥住自 己的前茎,如勒紧烈马的辔头,那不可一世的魔鬼昂首抽动了两下,见挣扎不过,自己便先自软了下来,全身顿感如电击中、所有精力皆被一下子抽空后的疲软,全 身骨骼和肌肉都象被药酒泡过似的,软绵绵地只想彻底地松驰下来,只有俯身在床上还可怦怦听到的心跳,提醒自己刚才这里的的确确发生过一场战争。原来惶急之 下,最后的一切都只是出于臆想,自己还没待完全进入她的身体,就早已忍不住地泄出了。
  于是云飞呼哧呼哧喘着粗气,面对着眼前的倩如,发现那脑海中熟悉的面孔一点一点地逐渐替化为眼前真实的面容,由模糊到清晰,象马赛克的图案。失望,充 斥着所有活着的神经,有心想再勃发一次,可自己实在是太累了,每一根神经都宣告着罢工,再也不想动了。刚才突然聚发的野性和凶蛮随着精力的衰竭转瞬之间变 得荡然无存,自己骗开腿从倩如的身上下来,提上裤子,坐倒在床沿,看着眼前房间里凌乱不堪的景象,一股悲凉的感觉不由得涌上心来。

(未完待续)

小说《痴人说梦》(1-12 完)
小说《飘逝的水痕》(1-24 完)
小说《世纪末情感》(1-110 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