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新浪你丫是不是有病啊?

1/09/2009 09:32:00 上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您的文章《世纪末情感 (97,98) (不喜情色内容的君子请移步)》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2009年1月8日 09:44

  新浪你丫是不是有病啊?你丫自己上了内容低俗的网站名单,就他妈会拿普通用户开刀啊?拜托你开刀也长点眼睛啊。我一个一年多以前的帖子 (400天以前)招你惹你了,你就这么不开眼,懂不懂别人码字都是要付出时间心血啊,你TMD连回收站都不放就乱删,400天以前的你也删,你说你是不是 有病吃饱了撑的啊?哪个家伙当年没看好自己下面把门的把你这兔崽子给生出来了。你TMD怎么不宫了你自己那批色情图片和视频栏目啊?你怎么不趁早开了你那 帮整天就知道胡编乱造八卦色情的编辑啊?只许州官放火还不许百姓点灯了还,真TMD的有病。呸!!!

  附:一年前的交涉

   以下是等待交涉的情况,I'm waiting, if nothing reply, I'll re-post.

   你们这个管理尺度真是奇怪,就事论事理论一下

   你说的是*可能*删除,而不是*一定*,对吧。那就是要根据具体情况了?


  (1)我小说 98年就开始写了,只不过当时没写完,2000年的时候停笔了,现在接着写了。如果打算了解当年的连载情况可以看作家吴过的一些评论,我现在还能在网上找到一些,
http://zhaxi.grass-land.com/cgi-bin/bbs.exe?id=wsz&msg=1037

  (2)97、98这两篇是涉及了情色描写(情色,不是色情,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区分这些词),不假。但第一是情节需要,这里本身就是需要有这方面描写;第二,手法上基本上是虚写,你可以看看97后三段到关键部分完全是虚写;至于脱衣解带,等等的,不能要求我事事虚写吧,我也不可能有那个本事。就这篇来说,我觉得尺度我自己掌握得已经够合适,至于为何不入管理员的法眼,我很费解。

  (3)我不认为这样写就会承担毒害青少年的责任。我的博客只作为私人保留空间使用,很少加其他连接,我加的好友不过4个,都是我认识的人,开博一年来,访问量不过4000。每篇访问量不超过20,这都是可以有据可查的事情。这还是我加了几个圈子后的结果。我自有其他公开的上贴地方,跟新浪贵站毫无关系,那里我每个贴的总有上百访问量,回帖几十。要说真有毒害,在那些地方造成的毒害要远比贵站这里多几十倍都不止,我也没见到自己在其他地方被禁,甚至,国家的出口网关过滤也没有封我这些上贴内容,不知道新浪凭什么来自定标准?

  (4)你们这样做让我后面的上贴很为难,我如果只是单纯一篇,也就罢了,问题我是连载,中间断了两篇算怎么回事?如果你们因为该文进了圈子,或者进了频道,我可以上贴的时候不进这些多余的东西,或者你们担心评论,我可以关闭该篇的评论。但这些也不过都是杞人忧天,就从我说(3)的访问量我都没看出有这个必要,贵站站点上那些播客裸露镜头之多影响之广怕是非我一篇小文可比。

  以上就是我申诉的理由,我提请你们恢复这篇被删的blog,包括计数和评论。如果技术上有难度,我可以理解,会重新上贴,希望你们这次不要再做任何干涉。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其他环节请在邮件里回复,我会在接到明确答复后重新上贴。谢谢!

On Nov 27, 2007 10:11 AM, sinablog <sinablog@staff.sina.com.cn> wrote:
尊敬的新浪博友:
您好,我们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为了实现文明上网,对凡是涉及色情、辱骂他人、假冒他人、恶意抄袭、不良评论、非法广告、影响社会安定团结等不合法内容的博客文章,我们都可能会对其进行删除,必要时甚至会对博主空间进行封闭,请您谅解。
如果您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请您在原邮件中回复,以便于我们更仔细地了解您提出的问题。感谢您对新浪博客的支持,祝您及您的家人幸福安康!
新浪博客客服
2007-11-27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