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机文章载入中 ... / Loading ...

低调庆祝一下 GR Feed 订阅数过百!

8/17/2009 05:38:00 下午 发帖者 流水弦歌

  其实我知道这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成绩,GR 订阅量上千上万的博客作者多得是。

  而且说句老实话,我也怀疑 FeedBurnerGR 自己的统计量到底哪个才具有真实的可信性。不过,鉴于 FeedBurner 的统计数字一直在连续增长,姑且就采信它的吧。

  记得没有?本来我在年初的计划是到年底的时候 Feed 订阅数到50来着。现在起码在那个日子到来之前四个月,通过 GR 这一种阅读器方式的订阅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00,那话怎么说来着?“提前、保质、保量、超额”完成了当年任务,还是很值得欣喜和嘉奖的,请允许我偷着乐一下 :)——当然,这和您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是绝然分不开的。

  其实我个人是非常鼓励朋友们通过阅读器来看博的,非常省心,有更新的文章自然会在阅读器中有提示,免了“想起来就过来看看”的麻烦和辛苦。
  不过我倒是也有我的私心,怕您就只在阅读器里看全了,回头页面上一次都不来了。这不,我一数上个月从 GR 来我这儿溜达的朋友,总共连十次都不到,以前好歹还有三、五十人呢,这看的人虽然多了,可总是一言不发,这也不算是什么好事罢。
  
  我也反省了一下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转载的文章太多了,篇幅又比较长,弄得大伙儿不爱上页面来了。目前转载的数量由年初的20%提高到了近40%,如果您认为由于转载的原因使得站点的内容质量出现了下降,请您及时回复或者与我在线 Twitter 联系,@xiange

  版面上一直挂着的读者调查中,有不少朋友给予我关于网站内容和形式方面的反馈,我也正打算近期更换一个养眼一些的模板,正在功能调试中,届时推出,还望朋友们多多捧场支持!

  其实我满心希望大家来来往往,随意即可,只是别消失太久了,偶尔露个面,彼此留个念想。否则我老觉得自己成天自说自话,码成千上万字也只见一面白墙,时间久了也觉气闷不是?就跟《红楼梦》里颦儿说的那话似的,“今儿他来,明儿我来,间错开了来,岂不天天有人来了呢?也不至太冷落,也不至太热闹。”自是这般随缘随性了即好。


GR 阅读器订阅数过百截图留念
(看不到的请翻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热评文章 文章两月排行 文章本年排行